中兴首款5G视频手机官宣:将于3月23日线上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6/15:3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6日消息 今日上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宣布,首款5G视频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 将于3月23日下午14点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发布会主题为“做自己的导演”。

    QQ截图20200316153244

    根据网络爆料,中兴天机Axon 11是一款主打视频功能的5G手机,核心方面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网络方面将支持5G SA/NSA双模全频段。另外结合宣传海报中所说的“做自己的导演”的宣传语来看,这款新机应该会拥有超强的视频拍摄能力,且很可能加入新的玩法。

    遗憾的是,目前为止中兴方面并没有透露有关这些新机的外观、配置等更多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并不是中兴首款5G手机,在此之前中兴曾推出过中兴Axon 10 Pro 5G,其通过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外挂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