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或延迟发布,果粉们将大失所望!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3-18/08:52
  • 文|明美无限

    把时间线拉长一点看,关于苹果公司新机曝光及要发布的信息不绝于耳。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从去年开始就有很多的果粉们都在望眼欲穿地等待苹果公司接下来要发布的iPhoneSE的升级版。那么事到如今情况具体怎么样呢?明美无限就继续坚持为广大的果粉们带来关于iPhone、苹果、iOS最新的那些事。

    iPhone 9或延迟发布,果粉们将大失所望!

    众所周知了,近期,越来越多的西方国家遭受疫情的困扰,也越来越严重,导致许多社会活动暂停。包括苹果CEO库克也鼓励员工在家办公,目前,除中国以外的苹果商店也都关闭了,直到3月27日。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预计在本月以线上的方式发布新机iPhone 9,不过随着目前疫情的严重,苹果也是推迟了召开新品发布会的计划,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发布,苹果官方并没有公布计划。所以如果去年就开始等iPhone 9手机的果粉要失望了,而且iPhone 9延期后,在国内上线也会推迟,国内果粉就更加煎熬了。

    除了iPhone 9的发布被推迟之外,苹果还在iPhone 12的发布时间表上也面临潜在的延迟。苹果的旗舰iPhone通常会在9月推出,苹果高管每年大约在这个时候前往中国,以完成新设备的工程验证测试(EVT),并最终批准生产。现在,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苹果已经发布了一项禁止所有员工前往中国大陆的旅行禁令,该禁令似乎将持续到至少4月。因此,预计新iPhone的生产时间表将出现相当大的延迟,这反过来可能会延迟支持5G的新iPhone 12型号发布的总体时间表。

    相信该消息一传出,那些苦苦等待iPhone 9到来的果粉们将大失所望。综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9外观上延续了iPhone 8设计,正面为4.7英寸LCD非全面屏,还有Touch ID实体指纹按键,机身后背则配备了单颗摄像头,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hone 9或延迟发布,果粉们将大失所望!

    硬件方面,iPhone 9将采用与iPhone 11相同的A13仿生芯片,还配备3GB LPDDR4X内存,2000mAh电池以及无线充电等技术。

    更重要的是,iPhone 9还拥有售价格外的亲民,售价或约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13元,国行版售价很有可能是3288元起步,这也意味着,它将是苹果近两年售价最为低廉的iPhone,更是一款妥妥的小钢炮手机。

    对于iPhone 9和新款iPad Pro,其都已经是确实存在产品。iOS 14源代码中都已经有了它们的身影,其中透露的iPhone 9信息比较关键,比如将继续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款设备延续了现在iPhone 8的外形,只是配置升级,换上了A13处理器和3GB内存。

    至于全新的iPad Pro,其一大卖点也有所突出,iOS 14系统显示,新机将采用与 iPhone 11 Pro 类似的后置三摄系统,同时包含ToF 3D传感器。ToF传感器是为了AR功能。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小屏幕手机越来越少几乎已经绝迹了,但还有部分坚守在诸如iPhone 6、iPhone SE、iPhone 8等4.7英寸小屏幕的用户。这部分老用户一直不花钱升级也是让苹果心里着急,这不就想出了再出iPhone 9这样的小屏幕低价手机,来吸引他们掏钱升级。

    此外目前来看,如果iPhone 9真的直接上架官网开卖,也是挺令人惊讶的,虽然以前也有未发布的iPhone直接在官网上开卖的历史,不过那也只是推出了新的配色,全新未发布的手机直接上架开卖还是头一次。不过此消息是否属实还不清楚,一切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总体来说,尽管拥有A13处理器和相对较低的定价,但iPhone 9并不适合游戏、看视频、重度用户等这几类用户,因此从整体的实用性来说是明显打了折扣的。

    iPhone 9更适合的是,喜欢轻薄不打游戏的轻度用户。毕竟只是一款3000档的机型,大家也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

    如果iPhone9真的售价3000元以内,对于许多不追求大屏旗舰以及拍照体验的用户来说,iPhone9完全是一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真香机”。当然如果你本身的预算在5000元左右,明美无限也不会推荐iPhone XR,毕竟iPhone 11全方面要超过XR,并且价格也相差不多。

    iPhone 9或延迟发布,果粉们将大失所望!

    另据最新消息:3 月 14 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 WWDC 2020 开发者大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主题演讲将涉及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等,6月举办,详细时间待定。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9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