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新机半身图曝光:惊艳配色 注定生而不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8/15:05
  • 继上周vivo官宣本月即将发布的vivo S6会有畅快5G、夜景自拍、轻薄机身三大卖点之后,vivo官方微博再度于3月18日曝光了vivo S6新机半身图,持续吸引圈内外媒体对vivo S6的关注。

    图片6

    根据新机半身图来看,vivo S6的整体色调偏白,白色机身还泛出淡淡的紫色渐变效果。不过,由于新机半身图仅展示机身背部下半部分,后置摄影头部分并不在曝光图的视觉范围之内,所以有关新机整体外观设计还不得而知。

    图片5_副本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高颜值而著称,而S系列更是凭借着青春靓丽的外观设计和时尚潮流的产品配色,赢得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此次曝光的新机vivo S6,虽然信息量十分有限,但是却足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十分契合年轻人购机需求的新机,尤其是其惊艳的配色,势必会受到一大波年轻用户的追捧。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vivo S6虽然是一款中端机,但是却有着旗舰机的实力。机身设计方面,主打轻薄设计的vivo S6,机身重量或将控制在100多克,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轻盈。自拍方面,vivo S6将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重大突破,全面优化年轻用户自拍体验。

    图片4

    除此之外,vivo S系列产品还将从新机vivo S6开始,全面进军5G市场。vivo S6搭载了一块双模5G芯片,拥有强劲的性能,还将支持最前沿的5G技术,但却在价格上表现“亲民”,具备优势。

    惊艳配色、轻薄机身、畅快5G、夜景自拍......近期,有关vivo新机vivo S6的爆料接连不断,这似乎也在暗示大家,这款新机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有更多重磅消息被曝光出来,让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