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机vivo S6正式官宣:3月31日线上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9/17:26
  • 3月19日,vivo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将于3月31日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5G新机vivo S6。

    图片5

    事实上,在此之前,vivo S6的发布时间就已经有所表露。3月5日,蓝V账号@中国新闻网通过微博向外界透露了5G新机vivo S6的存在,并表示这款新机在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势,预计将在本月末发布。

    图片6

    这是vivo S6首次被曝光在大众的视野里,而vivo官方关于vivo S6发布时间的公布,也从某种角度佐证了@中国新闻网信息的可靠性,这也让我们更加确信@中国新闻网关于vivo S6价格的说法,相信vivo S6会在价格上占据优势。

    图片7

    而在此之后,vivo官方则多次通过微博从5G、自拍、机身等角度对这款新机进行了持续曝光。根据vivo官方微博透露的信息,vivo S6拥有强劲的性能,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将刷新用户对快的认知。而vivo S系列也将从这款新机开始,全面进军5G市场。

    图片8

    拍照方面,作为被定义为vivo自拍旗舰的vivo 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vivo S6除了延续前代产品超强的自拍基因外,还将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全新突破,带给用户更优质夜拍体验。而在外观设计上,作为一款5G新机,vivo S6 机身重量将控制在100多克,带给用户超乎想像的轻盈体验。

    从各路爆料信息来看,新机vivo S6除了会加入5G功能之外,还将在外观设计、夜景自拍,以及广大年轻用户最为关心的性能、价格等方面带来做出改变。由此不难相信,vivo S6一定会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成为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