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式官宣:vivo S6代言人为刘昊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23/11:10
  • 3月23日,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 S6代言人为刘昊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图片1

    上周,vivo官方通过微博公布了一张vivo S6代言人海报,由于海报进行了模糊处理,引发了网友对vivo S6代言人的猜想。而现在,vivo官方终于再度发声,通过官方微博公布谜底。至此,vivo S6代言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2

    作为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刘昊然一直以来给人一种清新阳光的形象,气质与vivo S6十分相符,同时刘昊然精彩的演技,更符合vivo S6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定位。选择刘昊然作代言人,势必会为vivo S6加分不少。

    图片3_副本

    vivo S6作为vivo S系列的首款5G机型,已经确定将于3月31日通过线上发布。日前,vivo官方从5G、夜景自拍、轻薄机身、外观配色等方面,对新机vivo S6进行了预热。

    根据此前消息,vivo S6主打轻盈机身设计,将采用时尚潮流的全新配色,机身背面为3D曲面设计,整机重量会控制在100多克。目前的5G手机重量普遍超过200克,vivo S6如果能将机身重量控制在200克以内的话,势必会给用户带来更加轻盈的手感体验。

    图片4

    自拍方面,vivo S6将延续前代产品超强的自拍基因,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更多惊喜,带给用户更优质的自拍体验。此外,vivo S6还拥有强劲的性能,将会带来极速双模5G体验,刷新用户对快的认知。

    惊艳配色、轻薄机身、夜景自拍、畅快5G......通过种种迹象来看,颜值与实力兼备的vivo S6一定能够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成为广大年轻用户的首款5G手机。除此以外,5G新机vivo S6还会带来哪些惊喜?3月3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