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发布!5大看点帮你提前解析vivo S6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3-25 16:35:48
    • 正文
       

    vivo S6已于日前官宣,将于3月31日线上发布。作为vivo S系列的首款5G机型,vivo S6 自3月5日首次曝光以来就吸引了较高的关注。而现在,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这款5G新机的卖点已经被官方悉数“剧透”。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究竟都有哪些卖点:

    卖点一:双模5G强劲性能,刷新对快的认知

    对于vivo来说,全线产品用上5G似乎成为了一种策略,无论是旗舰级的NEX系列还是刚刚发布不久的vivo Z6,又或者是即将发布的vivo S6,同样都不例外。

    图片1

    作为vivo S系列的首款5G产品,vivo S6集成了vivo在5G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将带给年轻用户更优质的5G网络体验。根据此前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S6将搭载一颗双模5G芯片,并且在性能上会有着优秀的表现。众所周知,双模5G是指手机同时支持SA/NSA两种组网模式,它有着适用范围更广、能耗更低、性能更强、速度更快的优势,因此,vivo S6的表现更引人关注。

    卖点二:轻盈机身,超乎想象的机身重量

    5G手机由于需要加入5G通信模块,以及为了保证续航需要加大电池容量,所以机身重量会有所增加。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重量基本都在200克以上,但即将发布的5G新机vivoS6或将成为一个例外。

    图片2

    据vivo官方表示 vivo S6 机身重量将控制在100多克,将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轻盈手感,与此同时vivo S6还将在轻盈机身和续航、性能之间做出完美平衡。

    卖点三:清新配色,青春靓丽惹人爱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高颜值而著称,而S系列更是凭借着青春靓丽的外观设计和时尚潮流的产品配色,赢得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

    图片3_副本

    根据vivo官微发布的官宣海报中可以看出,vivo S6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居中圆形摄像头模组。同时为了使背面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统一,vivo的品牌标识和“5G”标志同样采用了沿中轴线底部放置的形式。而在配色方面,vivo S6采用偏白泛紫的渐变效果配色风格,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搭配上3D曲面玻璃机身设计,使得整机出现优雅灵动的视角效果。

    看点四:点亮夜色,夜景自拍有惊喜

    vivo S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凭借着优秀的自拍体验,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受到了一致好评。上一代产品vivo S5,通过创新的5重超质感美颜自拍算法,给用户带来了更有质感的自拍效果,成为很多小姐姐手中的自拍利器。

    图片4

    此次的vivo S6将在夜景自拍方面进行加强,让用户在黑暗环境下也能拍出效果极佳的自拍照。根据vivo发布的夜景自拍视频来看,vivo S6即便是在光线极差的情况下,也能够拍出清晰明亮且细节丰富的猫咪自拍照,想必新机会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更大的提升。

    看点五:“国民少年”刘昊然实力代言

    本周一,vivo 官方正式公布,5G新机 vivo S6 代言人为青年实力演员刘昊然。

    图片5_副本

    作为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刘昊然气质纯净自然,有着“国民少年”之称,与vivo S系列的品牌调性一拍即合。从另外一方面看,刘昊然作为一名青年实力派演员,其自身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将为vivo S6建立同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交流,有利于其迅速传播品牌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二者碰撞出的火花一定足够让人期待。

    整体来看,vivo S6可谓是看点满满,不仅拥有更为成熟的双模5G方案,同时还拥有轻薄机身、高颜设计、夜景自拍等诸多卖点,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兼备。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会带来哪些惊喜?3月3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