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1即将来临:没有新功能,只有维护的份儿!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01/08:40
  • 文|明美无限

    说起苹果公司的iOS系统,想必广大的果粉们一点都不陌生,我们众多的果粉们每天都在使用着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但是对于这个最新的iOS 13系统而言,我们果粉们对其真是又爱又恨的。爱的就是iOS 13增加了例如暗黑模式等新功能,恨得就是iOS 13的bug问题可以跟之前的iOS 11系统有的一拼了。

    所以明美无限在之前的文章分享当中也一直强调果粉用户如果你的老机型还在iOS 12系统上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去升级这个iOS 13系统;而如果你们也已经升级了这个iOS 13系统后,那就继续往前更新吧!

    iOS 13.4.1即将来临:没有新功能,只有维护的份儿!

    既然明美无限说到了这个iOS 13系统,那么接下来的iOS 13系统又该如何更新版本呢?而苹果公司的iOS 14何时会来给我们果粉们使用呢?别急,今天明美无限继续为关注我的果粉们继续带来关于苹果公司iOS系统最新的那些事。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iOS 13.4正式版发布(3月24日)已经一周,这不据外媒报道,iOS 13.4.1将很快开始面向开发者和内测用户推送,并在4月份转正。

    报道还指出,iOS 13的功能开发基本结束,今年9月iOS 14正式版登场前,iOS 13的迭代主要围绕BUG修复、稳定性安全新改善进行。

    换言之,iOS 13.5很可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iOS 13.4.4。事实上,iOS 11和iOS 12时代都没有推进到.5版本,说来也并不让人意外。

    另外对于苹果公司的接下来的iOS 14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6月开始iOS 14 beta测试,并且该操作系统预计将在9月与新的iPhone 12系列一起正式发布。如果上述报道准确的话,那么在iOS 14到来之前,不要期望iPhone和iPad会添加新的功能。

    iOS 13.4.1即将来临:没有新功能,只有维护的份儿!

    对于iOS 13.4.1更新,苹果正在解决上周报告的VPN安全问题,iOS 13.4.1 beta 1将在未来几天推出,并有望在4月向所有用户发布。

    明美无限了解到,iOS 14将在WWDC 2020上发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该大会将在线上举办。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现在的这个iOS 13系统令人很头疼,但是随着苹果公司iOS 14逐渐曝光露出水面后,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明美无限也会同果粉们一起期待iOS 14系统的早日到来。

    iOS 13.4.1即将来临:没有新功能,只有维护的份儿!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系统或者iOS 14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