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售价2698元起:面向年轻用户的普及型5G手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观察   2020-04-01/08:40
  • 文丨壹观察

    去年12月在东莞长安镇的vivo制造工厂,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宏在与《壹观察》对话中曾表示:“2020年vivo目标成为行业首家实现从1000-6000元5G手机的全价位段覆盖,组成一支强大的“vivo 5G舰队”。

    时隔三个月之后,vivo在3月31日在线上发布了vivo S6 5G版手机,售价2698元起(8GB+128GB)。

    作为vivo S系列第一款5G产品,vivo S6系列被赋予了诸多期待,也是vivo打造“vivo 5G舰队”的重要新品。 

    vivo的拍照能力一向有口皆碑,去年推出的NEX、X、S系列等主要产品线在拍照能力上都进步明显,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差异化体验创新。

    vivo S6系列采用了前置3200万超清大光圈镜头,配合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和超级夜景人像技术,在暗光环境也能获得清晰动人的自拍效果。

    由于vivo与三星联合并进入了关键的前置芯片定义阶段,这让vivo成为中国手机品牌中拥有最多5G芯片“组合牌”可打的手机企业。带来的好处就是vivo在包括S系列的产品设计上贴近目标用户需求,更好地发挥自身拍照、信号等软硬服一体化优势,并且更加主动的把握新品发布节奏。

    vivo S6系列的发布,不仅补齐了vivo旗下时尚潮美5G中端机的空缺。配合vivo S6系列在视频、游戏等功能上的升级,vivo S认为vivo S6系列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诚意5G之作,它既是vivo S系列的首款5G手机,也将是更多年轻人的首选5G手机。

    发布会当天,vivo S6系列代言人刘昊然“连线”现场,为新机发布助阵。刘昊然表示:“vivo S6系列最打动我的就是其‘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在时光的磨砺中不断成长。只要敢于尝试,无惧挑战,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vivo是如今最为“激进”的5G手机品牌之一。

    截至目前,vivo已经推出了两代 APEX 5G综合技术概念机,以及NEX 3/ NEX 3S 5G、vivo X30/X30 Pro、iQOO Pro 5G、iQOO 3等三大产品线系列的五款量产机型。

    这种“激进”策略背后,是基于vivo在5G技术领域长期投入与深厚积累。早在2012年的3G技术爆发阶段,vivo 5G团队就参与了5G白皮书的研究制定,截止至2019年底,vivo已经累计申请了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向3GPP标准化组织提交5G提案超过3500篇,是做出贡献最多的手机企业之一。

    用户数据与市场反馈,是手机企业验证自身策略正确与否的最核心标准。

    数据显示,vivo位居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品牌前三位,中国市场5G品牌前两位。

    vivo目前已经完成了NEX系列、X系列,以及iQOO子品牌的5G更新,主要覆盖了3000元以上档位,而在面向年轻用户的2000-3000这一主力优势档位,vivo的产品线需待更新。

    vivo S6系列此时推出,可以说就是为此而生,同时也是“vivo 5G舰队”加速走向大众普及市场、完成“全价位段5G覆盖”的重要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