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入网,5000万像素+业内最大底+5倍光学变焦+全系屏下指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20-04-07/20:33
  • 今天,工信部曝光了荣耀30系列中两款机型的入网信息,从信息页面上我们可以知道荣耀30系列将全系采用OLED屏幕,并全部支持5倍光学变焦技术,而且其中一款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另一款搭载4000万像素主摄。

    d676af95cf40b76cd526e7a7219849bd.jpg

    坐实业内最大底,采用5倍光学变焦技术

    此前我说过荣耀30系列将搭载业界最大传感器IMX700。根据今天的曝光信息显示,荣耀30系列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摄,可见业界最大底已被实锤。

    传感器的大小可直接影响进光量多少,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更大的传感器,配合华为荣耀的算法,可有效提升成片的细节清晰度,并在极限暗拍等场景下有出色发挥。因此有了超过现有市售所有手机传感器尺寸的最大底加持,荣耀30系列或将延续华为旗舰系列在画质、暗拍等领域的优势,带来极致的影像体验。

    12ce17f66678f8db97c9a638f242569b.jpg

    截止目前关于荣耀30系列镜头组合的配置消息也有不少。前几天我说的的荣耀30系列影像卖点的动物眼睛展示卡,就泄露了不少重要信息:借助老鹰、猫头鹰、蜥蜴的眼睛形像比喻荣耀30系列或将实现长焦、超广角、暗拍等功能,实现全场景覆盖,更好地应对5G时代下用户对拍摄各方面需求。

    09fc2f959305f11a165e9ebe45295f72.jpg

    将首发麒麟985 5G处理器,完整5G终端布局

    此前我发文说过,荣耀30系列中的一款机型将首发麒麟985芯片,且荣耀30系列高配版将支持90Hz高刷新率。结合本次工信部信息,荣耀30系列将全系采用OLED屏幕,除了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外,也从技术上支撑了90Hz高刷新率的猜测。

    27df43aa2df2883c7c00b1e3f991ef5e.jpg

    在荣耀30S首发麒麟820芯片之后,荣耀30或将首发麒麟985芯片,加之荣耀30PRO采用的麒麟990 5G芯片,荣耀30系列将全面布局5G高端市场,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终端5G体验。

    而刚刚,荣耀副总裁熊军民发微博官宣麒麟985芯片,并表示麒麟985AI跑分位居全球第三,这无疑又给荣耀30增加了不小的的竞争力。

    从首发自研新技术,到首发麒麟820芯片、采用业界最大底,这次可能又要首发985,可见荣耀在华为系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这款拥有业界最大底+屏幕指纹+5倍光学变焦+5000万像素主摄+红外+自研技术的荣耀30系列手机必将掀起5G手机市场的狂澜,极具竞争力的配置必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