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售价惊喜,刘海外观大变化!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08/23:00
  • 文|明美无限

    当广大的果粉们还在纷纷议论苹果公司今天突然来袭的iOS 13.4.1正式版是否值得升级的问题时,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iPhone 9到底什么时候发布,大家对此的感受,已经从“期待”转变为“吐槽”。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于4月15日在官网上线这款产品,不知真假,届时大家可以看一下。除了iPhone 9,今年的重头戏还是iPhone 12,如今关于它的消息也来了。

    那么,今天众多的果粉们还是跟随明美无限的坚持分享一起来看看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的曝光吧!

    iPhone 12售价惊喜,刘海外观大变化!

    虽然距离今年的新iPhone的亮相还有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但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苹果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新机的消息已是日渐密集,各方的爆料主要集中在了新机的发布时间以及外观设计方面,而对其是否取消刘海的争论尤为热闹。继昨日外媒晒出了iPhone 12 Pro的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海外知名爆料人在iOS14中发现了该机的设计图信息。

    透过曝光的设计图来看,iPhone12除了沿用矩阵式摄像头模组设计之外,还会配备iPad Pro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摄像头与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均被放置在矩阵内,这样的设计让不少用户看起来顺眼多了,LED闪光灯则被安排在矩阵正中央的位置。

    同时,经过重新设计的相机阵列正在网上引发有关“ iPhone 12”即将面世的新3D相机的传闻,其设计与新款2020 iPad Pro上的LiDAR扫描仪类似。在设备的主显示屏上的其他地方,主屏幕上的图标中看起来像小部件。作为iOS 14中新功能集的一部分,苹果还被认为正在首次将小部件带入 iPhone主屏幕。

    毫不夸张地说,从iPhone 11系列发布的那刻起,新一代iPhone 12系列的外观就成为了无数网友关心的重点,毕竟iPhone 11还是那刘海屏,“毫无悔意”。此前也有爆料称iPhone 12系列将取消刘海,让手机正面成为一块真正的全面屏。当然网友的期望是好的,但是苹果毕竟还是那个苹果。此次国外网友爆料的两张设计图表明iPhone 12 Pro依旧刘海屏。

    未来,iPhone的刘海逐渐变小肯定是趋势,最早我们会在iPhone 12上看到。

    iPhone 12售价惊喜,刘海外观大变化!

    据了解,iPhone 12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iPhone12要比想象中便宜,根据近日外媒的报道,iPhone12起步价为699美元(延续了去年iPhone11的定价),约合497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iPhone12在硬件加量的基础上并没有涨价,可以说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不少网友在了解完iPhone12的大致定价后也是表示很期待,更有网友调侃还买啥iPhone11,看来iPhone12对于消费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其他方面,此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12系列可能因为新冠状疫情而延迟发布,但是富士康方面表示,它们已经准备好了,可以确保iPhone 12系列能按苹果公司的计划推出。

    另外,关于iPhone 12系列发布时间说法不一,本周有消息称要延期到12月,这对果粉们来说无疑将是漫长的等待。更何况,苹果入局5G本来就晚,一再推迟或使其处于更加不利的位置。

    所以接下来的新款iPhone SE将成为苹果2020年重要的成长驱动,为既有约1亿的iPhone 6系列用户最佳换机选择。据说,苹果为新款iPhone SE出货量设置了目标,预计全年是3000万台以上,其将扛起今年iPhone整体出货量超过2亿台的重担。

    如果按照当前的说法,苹果会在4月15日之前发布新款iPhone SE,其国行售价预计是2999元起(64GB),搭载A13处理器和3GB内存,采用与iPhone 8相同的设计,提供4.7英寸屏幕,提供指纹识别功能,移除了3D Touch,增加了Express Card和未来CarKey的支持,同时后置单摄像头,方案可能延续了iPhone 8的1200万像素方案。

    iPhone 12售价惊喜,刘海外观大变化!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不管iPhone 12将会在几月份发布,今年推出的5G iPhone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由于苹果今年会推出多款新iPhone,你会考虑购买4G版的廉价iPhone,还是5G版的iPhone 12呢?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今天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