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依旧真香不断,收割iPhone老用户!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25/16:15
  • 文|明美无限

    到了现如今,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中杯大杯超大杯”,似乎已成为2020年手机圈最热门的词汇,不少厂商都通过发布不同“杯型”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当然了,作为手机界的扛把子--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更是不得不提了。

     iPhone SE2依旧真香不断,收割iPhone老用户!

    这不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SE手机,受各种因素影响,苹果在没有举办春季线下发布会的情况下,就在官网直接发布新品。同时还将iPhone 8下架,为新的SE让路,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叹,苹果开始重谈性价比。不过,网友也在争论“相对iPhone 8,新SE的升级并不大,最大的改变仅在于更换A13芯片,它也被称为换“芯”版的iPhone 8”。

    具体来说,与前辈iPhone 8相比,新iPhone SE最大的亮点由原本的A11仿生处理器升级到了A13仿生处理器。得益于A13处理器的加持,新iPhone SE还支持景深控制、人像模式、新一代智能HDR、视频快录以及支持4K最高60fps的视频拍摄。

    此外,还支持Wi-Fi 6,4G LTE-A升级至千兆级LTE无线网络。不过在新iPhone SE上买苹果也砍掉了3D Touch转而使用了Haptic Touch操作。其他方面配置,基本与iPhone 8一致。

     iPhone SE2依旧真香不断,收割iPhone老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苹果正式发售新款iPhone SE,而一些用户已经提前拿到了真机,并且晒出了相应的开箱照,看上去红色版格外抢眼。

    从这次发售的新机来看,iPhone SE新款配色有黑色、白色和红色,而这是三个配色都是黑色面板,这是要特别注意的,同时手机外观外观延续了iPhone 8的设计,正面提供有实体Home按键。

    另外,新款iPhone SE背部的苹果Logo剧中,不过红色版下部会有特别的标注,之前苹果也表示,会将这个配色的部分收入捐给疫情。

    此外呢,有行业人士认为,新款iPhone SE随着价格的不断下探,肯定会成为一款真香机,这给安卓手机厂商带来不小的大家。靠着最强芯片和iOS系统加持,苹果靠着新机还是能够稳定住不少小屏iPhone老用户。

    除此之外呢,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由于不少安卓用户已经习惯用多摄像头、大屏等,所以从换机角度来看安卓用户转向新款iPhone SE的可能性较小。所以新款iPhone SE定位的目标用户群体非常明确,即苹果老机型用户。这将有助于其在国内市场日益激烈的用户争夺战中,留住更多的用户以免转移到安卓阵营。

     iPhone SE2依旧真香不断,收割iPhone老用户!

    最后呢,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虽然说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这款iPhone SE2新机新iPhone自从曝光以来就饱受着热议吐槽等,但从这两周正式出来的火爆销量来看,真香肯定是跑不掉了,不知道今天在看明美无限这篇文章的果粉们你们买了吗?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这款iPhone SE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