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曝光4200起,苹果终于妥协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26/17:24
  • 文|明美无限

    随着时间快速的向前推移,广大的果粉们也还在心心念念苹果公司今年的旗舰新机。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最近,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新款iPhone SE是实实在在大火了一把,各个渠道刚开售便几乎全部售罄了,不得不让人感叹苹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iPhone 12曝光4200起,苹果终于妥协了?

    当然明美无限文章开头有讲的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在盼着iPhone12的上市,但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可能会错峰发布。大家知道,每年9月是苹果新品手机秋发的大日子,但今年这个时候怕是等不到了。这样肯定随之的好处就是苹果因此获得了充足的备货时间,少了些许的紧张感。消息称,顶配版的iPhone12可能会延期至10月份左右发布。

    还有iPhone 11起价699美元,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尤其是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自去年9月推出以来,iPhone 11的销量一直高于其他任何一款手机,这也许与它的售价密不可分。

    那么,今天下面的一些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的具体情况,众多的果粉们还是要跟随明美无限分享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这不据外媒消息,受疫情影响,苹果将错开发布iPhone 12机型。今年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中,最便宜的机型或采用5.4英寸屏幕,起步价5000元以内,可能低至4200元,比它稍大一点的 12 Plus 可能也只会贵 50 美元而已,折算人民币大约是 354 元。更高端的两款 iPhone 则分别售价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074 和 7783 元。该系列包含了四款5G机型。另外,去年iPhone 11系列售价5499元起。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证明自苹果去年推出比 iPhone XR 还便宜 1000 元的 iPhone 11 之后,其已经深深意识到了 iPhone 已经到达手机价格的天花板,而且降价会带来更多的好处。

    相比之下,如今各大品牌商推出的支持5G网络的旗舰手机价格纷纷上涨,如果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售价真的如此,想必将再次大卖。

    iPhone 12曝光4200起,苹果终于妥协了?

    另外,根据目前已有的各类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发布四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emmm,暂时这么叫)。其中的iPhone 12将会采用一块5.4英寸的屏幕,Plus和Pro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Pro Max版本的屏幕将会达到6.7英寸,并且会全部采用OLED。其中,6.7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iPhone 12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

    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此外呢,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透露,iPhone12系列的量产时间为今年9月份,此前苹果一般都是在6、7月份就开始量产备货,今年由于特殊原因被推迟了2个月,因此发布会的时间也相应被推迟。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的“刘海”模块将被减小,同时后置摄像头可能会继续升级,摄像头位置会有略微变化,但依旧保持3颗摄像头的设计。

    至于产能方面,苹果方面目前已经在全力赶制iPhone 12了。国内疫情持续好转,这也让富士康等一系列苹果代工厂得以复工。产能恢复让老款苹果设备库存不足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也让苹果新品的生产效率提高了不少。

    不过,虽然国内富士康的产能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但台积电工厂的停摆,却很可能导致5nm芯片产能不足的情况。因为苹果的5nm A14是依托在台积电5nm技术之上的,这也就意味着苹果A14处理器产能缩减,最终可能会导致iPhone 12系列推迟发布。

    除此之外呢,长时间的推迟发布对苹果来说也并不是好事,如果苹果推出到新年发布,那么对苹果来说是具有破坏性的。苹果已经警告说,下周发布季度财报时,它将无法达到预期业绩。不过明美无限认为苹果推迟到新年发布的可能性还是很小,毕竟每年正常发布iPhone新品对苹果来说至关重要,这对苹果营收影响很大。

    iPhone 12曝光4200起,苹果终于妥协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今年全球手机厂商都将面临市场需求下降的压力,苹果公司有可能在今年为了争取获得更好的销量,有可能会继续降低价格,对于想更换5G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今年苹果的新产品。

    对此,如果你们对应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