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惨遭无数差评,性能小钢炮还香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30/17:51
  • 文|明美无限

    在整个四月份,要说在科技数码圈中引领一个月热点的实属iPhone SE2了。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苹果今年发布了最新的小屏幕旗舰手机iPhone SE,并且在4月24日就开售,距离如今才过去几天的时间,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我们看到关于iPhone SE的评价就已经开始出现大幅度的下降,首批用户对于iPhone还是疯狂吐槽,其中大多数都集中在耗电过快以及信号差的问题上,用户吐槽可以说“一针见血”。

    iPhone SE2惨遭无数差评,性能小钢炮还香吗?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广大的果粉们分享一下目前网络上果粉们对于iPhone SE2的评价,给众多要入手iPhone SE2的果粉们做一个参考吧!

    从这款iPhone SE的真实用户评价来看,差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其性能和系统受到很大质疑,不少网友表示下载APP运行速度很慢,基本上和老款iPhone 6/7差不多,且新机的系统不是全新的,而是到手后开机自己更新,而此操作后卡机、死机现象频发;

    二是,新款iPhone SE的信号比较差,有小伙伴称其仍然是英特尔基带,同一地点别的手机信号满格,而该机没有信号,处于无服务状态;

    三是,对iPhone SE体验发现其耗电厉害,玩两把游戏电量就不够了赶紧充电。

    从消费者使用反馈来看,iPhone SE可以说是一款风格鲜明的产品,拥有极为明显的产品优势和劣势,目标用户也十分明确。这导致该机虽然综合实力一般,但仍在中高端市场获得95%的好评率。不过,在明美无限看来,如果消费者对苹果品牌没有信仰加成,只是想买一款智能机的话,iPhone SE并不是最佳选择。

    iPhone SE2惨遭无数差评,性能小钢炮还香吗?

    另外,新款iPhoneSE虽然价格仅为3299元起步,但并没有让网友们都感到满意,有很多用户虽然购买了iPhoneSE,到手体验之后却想着退货,好评率也开始下滑,这真的让人尴尬。也有人吐槽拍照不好、不是实体双卡,所以如果你并不是真正的小屏幕手机爱好者,我们劝你最好还是别入坑。

    当然,往好的方面想,iPhoneSE毕竟用的是最豪华的苹果A13芯片,拥有业内最出色的iOS13平台,还有清一流设计和轻薄手感,加上主流平台还下调价格了,对于一些老果粉来说显然是换机首选,可也有更多的5G国产手机更值得期待,iPhone SE爆出三个差评,明美无限也是建议大家冷静看待,有网友看完就不爱了,你们能接受吗?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目前尽管网络上对于iPhone SE2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最终还是要为果粉们入手新机前做个参考的价值,说白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建议有需求的果粉们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合适再入手吧!此外呢,如果有在攒钱等苹果公司的旗舰新机iPhone 12的果粉们可以再耐心等等,毕竟明天开始就是五月份了,距离iPhone 12新机发布也就越来越近了。

    iPhone SE2惨遭无数差评,性能小钢炮还香吗?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SE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