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何时发布iOS 13.5正式版?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5-04/20:07
  • 文|明美无限

    2020年的五月份进入到了第三天,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苹果本周向开发人员和公共Beta用户发布了iOS 13.5 beta 3。此更新包括三项主要更改,但是何时将更新发布给所有人?今天广大的果粉们继续阅读以获取详细信息。

    苹果何时发布iOS 13.5正式版?

    为什么命名从iOS 13.4.5更改?

    苹果发布了两个iOS 13.4.5开发人员Beta,但随着本周面向开发人员和公开Beta用户的发布,其发行版跃升至iOS 13.5。这是因为苹果公司还发布了新版本的iOS SDK,其中包含了曝光通知API。

    使用新SDK的任何iOS版本都必须更改其次要版本号,因此必须从iOS 13.4.5跳转到iOS 13.5。

    iOS 13.5的新增功能?

    iOS 13.5包含三个主要更改,所有这些更改显然都是针对正在进行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做出的。

    最值得注意的是,iOS 13.5为苹果公司和Google为COVID-19联系人跟踪开发的暴露通知API奠定了基础。设置应用中有一个新的切换,用于说明功能的工作方式:

    iPhone正在使用蓝牙与附近的设备安全地共享你的随机ID并收集其ID,这使应用程序可以通知你是否可能接触过COVID-19,14天后将删除随机ID,你授权使用的应用可以在你暴露于COVID-19时通知你,你还可以选择匿名共享你的COVID-19诊断。

    iOS 13.5本身不执行联系人跟踪。相反,它为公共卫生当局开发人员奠定了框架,以构建自己的可以管理暴露通知的应用程序。苹果已经将暴露通知API的beta版发布给了公共卫生机构开发人员,以收集反馈。

    其次,如果你戴着口罩,iOS 13.5可以更轻松地解锁iPhone。进行此更改后,Face ID可以检测你是否戴着口罩,并且可以直接跳到密码屏幕。这种变化显着简化了流程,显然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美国和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戴着口罩和口罩。

    苹果何时发布iOS 13.5正式版?

    最后,iOS 13.5还对Group FaceTime进行了更改。FaceTime组的“功能”之一是FaceTime应用程序会自动放大当前正在讲话的人的视频窗口。在大型小组对话中,这可能变得势不可挡并且难以理解。iOS 13.5添加了新设置以禁用突出功能。

    管理方法如下:

    打开设置;

    向下滚动并导航至FaceTime设置;

    向下滚动,找到标有“自动突出”的部分;

    禁用“ Speaking”的拨动开关。

    iOS 13.5正式版何时发布?

    除了适用于公共卫生机构的暴露通知API外,iOS 13.5现在对于iPhone所有者来说也是重要的发行版。苹果已经表示,希望在五月中旬发布曝光通知API。

    苹果可能会在向所有人公开发布之前至少再发布一个iOS 13.5 Beta版本。然后,如果Beta测试按计划进行,我们预计iOS 13.5将与曝光通知API一起发布。

    通过联系人跟踪框架,Group FaceTime组更改和Face ID可用性改进,iOS 13.5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更新。你是否注意到其他任何变化?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苹果何时发布iOS 13.5正式版?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5正式版何时发布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