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5G同时驻网 Redmi 10X将首批实现智能5G双卡双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5-21/15:35
  • 5月18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将于5月26日举行Redmi 10X系列新品发布会。X系列是Redmi全新推出的轻旗舰手机,将打造中高端最强性能,10X系列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 5G芯片,率先实现5G双卡双待功能。

    b418a7a1ly1gez2envdk1j21hc0u04qp_副本

    Redmi 10X是继Redmi Note8 Pro之后第二款采用深度定制Soc的产品。其所配备的天玑820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CPU采用4个A76核心,主频2.6GHz和4个A55核心,主频2.0GHz,整体性能表现突出,GPU则采用Mali G57核心,同时搭载高能效独立AI处理器APU3.0。

    b418a7a1ly1geyr8vrgcaj20rs0fm7wh

    实测搭载天玑820的Redmi 10X安兔兔跑分超过了41万分,在中高端处理器中大幅领先。另外通过MediaTek HyperEngine和Mi Game Turbo双游戏优化引擎,能够智能调节CPU、GPU及内存资源,提升游戏性能,热门手游满帧畅玩不卡顿。

    b418a7a1ly1gewmvbc2haj21o0280gvo

    在5G通讯方面,天玑820 延续了天玑1000系列的先进技术,集成MediaTek5G调制解调器,不仅支持双模5G,同时率先实现了5G双卡双待的功能,首发天玑820 的Redmi 10X系列也成为了首批支持双5G智能双卡的机型。

    b418a7a1ly1gezuiditusj20u0140wqs

    从去年至今,5G手机完成了从尝鲜到全面支持的转变,毫无疑问,5G双卡双待将是5G手机技术的下一个趋势。卢伟冰表示,双5G待机最大的好处就是双5G同时驻网,能直观看到两张5G卡的信号状态,当使用不同运营商时,随时切换信号更好的5G网络。另外,当主卡5G网络不佳时能够无感切换到5G副卡上网,双卡5G网络互补,随时保证5G畅联体验。

    根据官方的预热,Redmi 10X还将拥有更多的5G频段,满足不同运营商,不同5G覆盖情况下的网络连接,另外,像高铁,电梯等等这些特殊环境下,Redmi 10X也将推出有针对性的5G连接优化方案。同时,在天玑820的支持下,Redmi 10X搭载独家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查实现了更低的5G功耗,实现长效续航。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给出了更多关于Redmi 10X的参数信息。除了首发天玑820之外,Redmi 10X将配备三星AMOLED屏幕,支持万象息屏以及屏幕指纹,由于天玑820在显示上支持独家的MiraVision画质引擎,最高可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HDR10+,可以预测Redmi X10上也将支持高刷新率。另外,手机还带来了潮流范十足的凝夜紫配色,后置四摄影像系统等等。

    b418a7a1ly1gf018gg16pj20u0140afg

    5G先锋,全芯超越!5月26日,Redmi 10X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届时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