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中兴AXON 11 SE宣布:6月1日见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6/17:54
  • 5月26日消息,中兴宣布AXON 11 SE将于6月1日发布。

    该机定位是5G视频手机,官方称中兴AXON 11 SE可能是年轻人的第一部5G视频手机。

    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入网许可,采用了4800万AI四摄,具体包括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

    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中兴AXON 11 SE宣布:6月1日见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11 SE采用6.53英寸显示屏,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中兴AXON 11 SE还是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就在本月,中兴手机携手中国广电在国内完成低频段下5G手机的互联互通测试,于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之际实现低频段网络下的VoNR语音/视频测试通话。

    此次测试终端便是即将发布的AXON 11 SE 5G,本次通话测试也意味着AXON 11 SE 5G成为同时支持中国广电在内的四大运营商网络频段的5G手机。

    据悉,在移动通讯领域,低频段通常被视为“黄金频段”,具备信号覆盖广、穿透能力强、适合大范围连续网络覆盖等特点。

    官方称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在本次通话测试中语音接入功能完善、视频通话效果良好,展示出中兴通讯强劲的端到端技术实力。

    官方强调,中兴通讯在5G标准制定、5G核心技术、5G规模商用等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的优势,是全球主流运营商和多个垂直行业核心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拥有完整的5G终端产品线和初具规模的5G生态圈。

    此次中兴率先完成低频段网络下的VoNR通话测试,亦表明中兴在5G终端产品研发上的成熟。

    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中兴AXON 11 SE宣布:6月1日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