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Redmi发布会全部新品:手机/电视/笔记本三管齐下、超高性价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6/17:51
  • Redmi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让我们快速回顾下此次活动带来的全部新品。

    首先是绝对的主角Redmi 10X系列,首发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号称中量级“拳王”。这款手机在全球首批支持了双5G待机,Pro系列背部采用30倍变焦+OIS+4800万流光相机,电池4520mAh,支持33瓦闪充。

    此外,NFC(Pro系列)、3.5mm耳机孔、IP53生活防水、屏幕指纹、线性马达等均未欠奉,价格只需1599元起,目前已接受预订,6月1日正式上市。

    除了手机,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笔记本、X系列智能电视

    RedmiBook 16搭载16.1寸全面屏,覆盖100% sRGB色域,搭载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双通道DDR4内存,USB-C充电,预装正版Office和Windows 10系统,R5/8G/512GB SATA的首销优惠价为3599元。

    最后是Redmi X系列电池,覆盖50寸、55寸和65寸,主打全金属边框、97%占比全面屏、MEMC运动补偿、8单元重低音音响系统、远场语音+AIoT控制,55寸首发到手价不到2000元。

    一图看懂Redmi发布会全部新品:手机/电视/笔记本三管齐下、超高性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