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销售官翻版iPhone XR,可惜国内果粉无缘!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5-31/12:08
  • |明美无限

    眼见着2020年五月份即将也要过去了,犹记得就在2018913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XR新机,全新的iPhone XR系列搭载了苹果的7纳米的A12芯片,并且支持Face ID功能,屏幕上采用了一块6.1英寸Liquid Retina 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

    而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XR搭载了后置单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rueDepth深感技术。

    苹果开始销售官翻版iPhone XR,可惜国内果粉无缘!

    虽然苹果iPhone XR已经是去年的旧手机,但是依然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年一季度获得全球销量第五的成绩。另外,iPhone XR还是去年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一年就卖出4630万台。

    这不日前,苹果开始在美国官网销售官翻版iPhone XR64GB版定价为599美元,比同容量新机便宜了100美元。

    此外,128GB定价539美元,256GB则定价629美元,分别比新机便宜了110美元以及120美元。

    比较遗憾的是,iPhone XR官翻机依旧与国内无缘。目前,国行版的iPhone XR起售价为4799元。

    另外,按照苹果的说法,苹果的认证翻新产品会对功能标准进行全面测试,设备也经过彻底清洁,配备全新的电池和外壳甚至零部件,使用全新白色包装盒等。

    而且,官翻机同样有着一年保修,并支持购买AppleCare+服务。

    苹果开始销售官翻版iPhone XR,可惜国内果粉无缘!

    除此之外呢,iPhone XR 在 2018 年发布时,最初提供了这三种容量的机型,但当 iPhone XR 在 2019 年 月作为低价机型下调后,256GB 机型就停产了。

    还有目前所有翻新的 iPhone XR 机型都是运营商解锁的,没有 SIM 卡,所以可以选择任何运营商激活。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来说翻新机就是换个外壳,或者是用报废的手机零件重新组装的,质量可能没那么好,会出现卡顿、死机现象,手机使用寿命大大减少。这些缺点是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的,还有些黑商为了赚钱,做得可能更加过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在过去几年中,随着全球智能手机饱和萎缩,再加上苹果智能手机定价逐步走高,苹果手机的销量已经连续下滑,为此苹果正在通过各种手段增加手机销售,其中包括官方翻新机,以及继续以较低的价格销售若干年前的老旧机型,苹果同时在售的iPhone型号几乎是历史上数量最多的水平,苹果同时委托富士康、纬创集团等代工企业在印度专门生产老旧款手机。

    苹果开始销售官翻版iPhone XR,可惜国内果粉无缘!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开始在美国官网销售官翻版iPhone XR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