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诺基亚9 PureView的Light表示不再涉足智能手机领域,HMD得找新伙伴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16/15:36
  • [钉科技编译] 综合《androidauthority》和《gsmarena》网站消息,诺基亚9 PureView摄像头背后的相技术公司Light表示,其不再涉足智能手机行业,未来在任何智能手机上都不会看到他们的相机技术。

    【200612】相机公司Light不在涉足手机行业,曾开发诺基亚9 PureView相机147.png

    Light,是多相机领域的创新者之一。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Light L16相机,这是一款紧凑型相机,实际上装有16个镜头。Light曾表示过相关技术有诸多好处,包括更先进的HDR能力和更高的分辨率。不过,有消息称,L16却收到的批评也不算少,这些批评主要集中在其将近2000美元的价格、处理速度以及“令人失望”的微光性能。

    后来,Light与HMD合作打造诺基亚9 PureView。在诺基亚9 PureView上,使用了5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这5颗1200万像素镜头包含3颗彩色镜头和2颗黑白镜头,5颗摄像头协同工作以实现更好的成像。但是,有观点认为,该相机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消息称,Light方面表示会重新专注于汽车行业,用其相机的深度感知能力为自动驾驶汽车带来提升。

    至于HMD,需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来开发PureView相机。在今年1月份,有传言称HDM正在寻找新的相机合作伙伴,那时候其大概就已经知道了Light的规划。

    另据了解,2019年初,小米与Light宣布合作开发智能手机相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产品问世的消息,从上述信息来看,恐怕也不会有下文了。索尼据称也是Light的合作伙伴,但合作仅限于提供传感器,而不是规划类似PureView的手机相机或应用。(钉科技综合《appleinsider》及《9to5mac》网站消息编译)

    文章详情:合作诺基亚9 PureView的Light表示不再涉足智能手机领域,HMD得找新伙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