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曝光:90Hz屏幕+5G+4800万三摄,同档位最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20/13:23
  • 到目前为止,荣耀数字系列已经有多款5G产品发布,基本实现了2000-5000元价位段中高端市场全覆盖。而据最新消息,荣耀数字系列将在近期增添新成员——5G新机荣耀30青春版(又称之为:荣耀30 Lite),定价千元档。

    QQ截图20200619205154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荣耀30青春版将于7月发布,新机将采用 90Hz 6.5 英寸 LCD 水滴屏,支持5G,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mAh 并支持 22.5W 快充,拥有幻夜黑、绿野仙踪、夏日彩虹、幻境银四种配色。

    006BlblIgy1gfxax6ij7bj30u01d20y8

    结合该系列产品的历来定位来看,荣耀30青春版的价格预计应该在1000元——2000元之间。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始终强调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即便是在5G时代,手机成本、功能、性能、拍照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之后,成本、定价随之而提高,为了将最好的5G体验、性能体验、拍照体验带给消费者,荣耀也依旧坚持树立行业标杆的产品理念,力求在同价位上科技含量最高、产品体验最好。对此,荣耀总裁赵明于日前在618直播间中也明确表示,“我们的产品规划和设计当中,就是要在同价位当中,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

    从已曝光的配置来看,荣耀30青春版无论是 90Hz高刷新率屏幕还是4800万像素三摄相机,基本都属于档位旗舰级的配置,带给消费者越级的产品体验,荣耀30青春版也因此有望成为同档位最香机型。

    图片3

    图片4

    另外,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荣耀30青春版完美的延续了荣耀家族潮美的基因,新配色夏日彩虹将采用蓝粉撞色设计,青春靓丽、清新脱俗,有如夏日里雨后的彩虹一般,闪闪发亮,完美的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美和时尚的追求。

    在刚刚结束的618大促中,荣耀手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 618 全平台当日累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同时也是京东 618 当日及累计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天猫 618 当日官方旗舰店手机销量冠军、苏宁 618 累计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这些耀眼的成绩无疑再一次印证了荣耀产品策略的前瞻性。不难看出,即将发布的5G新机荣耀30青春版或将成为5G市场中的下一个爆款机型,甚至是2020年双十一的销量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