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年推出N款手机,原来雷军最钟爱这三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20-06-29/08:37
  • 作者:龚进辉

    众所周知,今年小米迎来10周岁生日,从2011年8月小米一代问世开始,过去近9年来,小米推出了N款手机,多到估计连小米掌门人雷军自己都数不清。

    尽管每款小米手机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雷军非常喜欢、爱不释手,但在众多手机中,他还是有自己内心格外钟爱的三款得意之作。日前,他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三款小米手机:小米MIX 2 Unibody全陶瓷版、小米6亮银探索版、小米10 Pro。

    9bf80ef9dd3a393a5c6f0c3342161dbc.jpg

    先说小米MIX 2 Unibody全陶瓷版,Unibody全陶瓷版的小米MIX 2采用一整块白色陶瓷,整部手机像一块玉一样精致,手感温润细腻。每一块Unibody全陶瓷都经过7天1400℃高温烧结,240吨冲压成型,工艺非常复杂,且良品率很低,导致最终没有大规模量产。

    3c9a967ac1fc39215bc49c069ee5e49c.jpg

    然后说小米6亮银探索版,如果说小米6培养了一大批钉子户,那小米6亮银探索版则收获了极少数的真爱粉,其设计同样非常惊艳,整个手机背面像是一面镜子,工艺难度非常大,良品率只有6%,首批开售仅有100台,存世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不足300台,一度在拍卖平台炒到近9万元,抢手程度可见一斑。

    5ec275c82e3cba663464d95a3f96193b.jpg

    最后说小米10 Pro,其是小米第一款高端机,堪称小米10周年集大成之作,不仅堆料狠,而且很多细节做得极其出色,发布4个半月以来,依然在5000元档非常有竞争力。其实,雷军对小米10 Pro寄予厚望,希望其打破价格束缚,不惜代价追求极致用户体验,打造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全力冲击高端市场。

    不难看出,雷军心中最喜欢的三款小米手机,并不是用销量来衡量,而是更多以探索精神为标尺,包括设计、工艺等全方位突破,体现出小米打造更出色产品的决心,生动诠释了雷军所信仰的“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的产品观,才会成为小米史上最经典的三款手机。

    “你们买100块钱的小米硬件产品,我们挣不到1块钱,我们很庆幸还赚钱。而且我们承诺,有一天我们变成世界第一以后,赚的也不会超过5块钱。”雷军曾表示。

    b3a0f026a930b39ae336f0acdcfe8657.jpg

    回首过去10年小米创业历程,最让雷军自豪的是小米商业模式被充分验证,而且小米推动整个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如果要谈遗憾的话,我觉得我们十年前的梦想是做最好的手机,今天我们正在努力的路上,还有距离。”

    话说,打造好产品没有止境,小米仍在路上,需要不断自我突破、挑战极限,希望未来10年能带来更多用户喜欢、雷军钟爱的得意之作,加油!做个小调查:你心中最经典的三款小米手机是哪三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