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除了“不再随附耳机和充电器”,竟然还有4G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02/08:48
  • [钉科技编译] 综合《theverge》和《gsmarena》网站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将不会附送Earpods有线耳机后,分析师郭明錤又在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将会取消在2020年下半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中附送的手机充电器,甚至还会在晚些时候也取消iPhone SE 2包装中的充电器的附送。

    【200630】为降低成本,苹果不但不送耳机和充电器,还要推出4G版本iPhone 12190.png

    据称,苹果之所以这么做,是由于iPhone升级至5G导致成本增加,通过这个方式降低整体的成本,来维持和iPhone 11相近的起售价。

    另外,将包装中的充电器与耳机拿掉,包装尺寸也可以更小,也可以进一步节省包括运送在内的成本,并且“更加环保”。除此之外,刺激购买AirPods被认为也是苹果这么做的一个重要原因。

    iPhone一度在包装中搭配附送5W充电器,充电速度曾被用户诟病。在iPhone 11系列中,尝试搭配充电速度更快的18W充电器,不过也仅限Pro版本。

    虽然有不再随附充电器的消息,但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的20W快充。据说,郭明錤认为,今年将有10.8英寸的iPad上市,2021年上半年将推出8.5英寸的iPad mini。这些iPad被认为将配备新的20W快充。

    消息称,为了降低成本,苹果除了不再附送Earpods有线耳机和手机充电器之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入门级5.4英寸iPhone 12的4G版本(这里说“维持和iPhone 11相近的起售价”,应该更合适)。根据之前的价格分析,苹果可能会以649美元、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的价格推出5G版本的几款iPhone 12。而5.4英寸4G版本的iPhone 12或仅需549美元。(钉科技综合《theverge》及《gsmarena》网站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