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为千万高考学子送祝福 真我X50系列暑期大促实惠到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08/10:04
  • 2020年度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1071万高考学子走进考场,向着人生的下一阶段开始冲刺,人们也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前不久,realme为广大考生特别定制了真我X50系列好运加持锦鲤手机壳,并送上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的祝福。

    真我X50系列自发售后,一直备受好评,不论是颜值、性能、拍照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真我X50的极地、冰川配色,真我X50m的星空、银河,都充满着时尚以及浪漫的气息,还有轻薄的机身,温润的手感,满足年轻人对颜值的追求。

    真我X50系列全系采用骁龙765G 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并实现了主流频段全覆盖,并且支持Smart 5G 网络智能切换,更加节省功耗。最高配备了12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日常使用体验。还有120Hz高刷新率畅速屏加持,游戏娱乐更加畅快。同时真我X50系列还配备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Dart闪充,续航时间长,回血速度快,而且还支持边玩边充,随时保持活力。

    在全民创作的时代,用镜头记录生活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对于即将走进大学校园和即将迈入社会的年轻群体而言,留下最美的校园时光的回忆是不可或缺的环节。真我X50后置6400万像素鹰眼四摄,超清主摄、长焦、微距、广角全焦段覆盖,更有前置1600万像素105°超广角双摄,不论是拍人拍景,都能带来更好的效果,让用户轻松留住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真我X50系列在细节处同样做到了精心打磨,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realme UI,在系统颜色、图标、壁纸以及动画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更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使用习惯。

    在为众多的考生送祝福的同时,realme同步开启了暑期大促活动,为广大学子带来更真切的实惠,真我X50系列最高直降300元,最低1999元起,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选它就对了。

    始终洞悉消费者需求,做年轻人真正喜欢的产品,是realme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成为全球Top7品牌的重要因素。realme坚持"敢越级"的理念,不断突破自我,并且与年轻消费群体共同成长,按照现在流行的说法,称得上是手机行业中的"后浪",拥有无限可能。

    目前realme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万用户,不断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让realme真我成为许多年轻人的购机首选。真我X50系列更是将这种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在5G浪潮下,以极具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年轻人享受潮玩5G体验的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