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操作必备!MIUI全新单手模式即将上线

  • 作者: 快科技   2020-07-09/18:31
  • 7月9日消息,MIUI负责人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全面屏手势下的单手模式已经有新方案,正在等开发排期。

    据悉,单手模式是MIUI为大屏手机开发的功能。全面屏时代屏幕尺寸相比以往有所增加,在大屏手机上单手操作已是不可能。

    MIUI在系统中加入了单手模式,解决了习惯使用单手操作手机的用户。

    单手操作必备!MIUI全新单手模式即将上线

    如图所示,启用单手模式后屏幕会随之缩小,这样单手就能覆盖大部分操作区域。不仅如此,MIUI提供了3.5英寸、4.0英寸和4.5英寸等多种尺寸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全面屏时代之前,MIUI已经打造了单手模式。从MIUI负责人的话中不难看出,MIUI全面屏手势下还将带来新的单手模式,值得期待。

    目前MIUI 12稳定版已经上线,稳定版用户在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直接升级即可。

    第一批支持机型共13款: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 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单手操作必备!MIUI全新单手模式即将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