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首个公测版发布,尝鲜果粉有福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12/13:54
  • 文|明美无限

    就在北京时间 7 月 10 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 公测版的更新,这也是iOS 14系统的首个公测版本,iOS 14 增加了桌面小组件、App资源库、小程序、视频画中画等新特性。iOS 14 公测版也是作为面向普通用户的测试版本。

    那么,今天下面明美无限就带领广大的果粉们一起来看看iOS 14公测版的更新内容吧!

    1. 主屏幕小部件正式上线;

    2. 主屏幕最右侧增加 App资源库功能,汇总了所有下载的app程序;

    3. 主屏幕的页面可以隐藏了,但无法设置密码;

    4. 应用在录音和拍照时,状态栏会有小圆点提示,主要是让用户了解当前应用是否调用录音和拍照;

    5. 第三方应用获取照片读取权限时,你可以只授权你所选择的照片,而非整个照片库;

    6. 辅助功能新增了一个轻点背面触发特定指令的新功能;

    7. 系统新增基于机器学习的全新“翻译”应用;

    8. 系统“地图”应用可以添加车牌,避开限行区域,在国内会有部分城市开始测试;

    9. 相机 app 新增曝光度设置,调节后会一直保存该设定而无需每次进行手动曝光调节。

    iOS 14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组件的加入,这也是此次升级最核心的元素。小组件可以自由搭配,放在桌面上的任意位置;相对于安卓的小组件,苹果的更加美观易用,并且苹果深度定制了过渡动画,可以说用起来无比丝滑。

    另外,iOS 14公测版与测试版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升级更新后系统汉化更加全面,而且长久被大家diss的信号问题上会有所加强,当然iPhone手机的信号问题主要还是看硬件配置,iOS系统升级更新只能是优化信号,并不能根本解决iPhone手机的信号问题。除此之外,有已经更新了的用户表示系统升级后更占内存,而且应用依旧会出现闪退的问题,有些iPhone手机用户表示还会出现发烫的问题。 

    此外呢,就明美无限个人来说,目前还不推荐普通用户更新iOS 14公测版。从时间来看,iOS 14公测版应该和前段时间推送的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是一致的,可能会有不少BUG,并不适合日常使用。普通用户要想尝鲜的话需要三思而后行,最好还是用备用机来更新公测版系统尝鲜吧。

    最后来说一下支持升级到最新系统的设备,根据苹果官网的标示:iOS 14系统支持iPhone 6s、iPod touch(第七代) 及后续机型升级;iPadOS 14支持iPad Air2、iPad mini4、iPad(第五代)、iPad Pro及后续机型升级;wacthOS 7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及后续机型升级;macOS BigSur支持2015年及后续的MacBook、2013年及后续的MacBook Air、2013年末和及后续的MacBook Pro、2014年及后续的Mac min、2014年及后续的iMac、2017年及后续的iMac Pro以及2013年及后续的Mac Pro机型进行升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iOS 14首个公测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