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 GM版 来了,正式版还会远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12/13:54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iOS 13系统的翻车事件还历历在目,广大的果粉们对于其真的就是又爱又恨的。所以现如今苹果公司的iOS 14测试版也出来,众多的果粉们估计似乎也快忘记了iOS 13系统的后续更新。

    这不苹果在昨天推出了iOS 14 的新版本更新之后,依然没有忘记 iOS 13 的版本更新,在今天凌晨推出了 iOS 13.6 的最终测试版本。

    不过由于iOS 14 都已经提上日程了,所以我们并不能指望 iOS 13 还有多大的更新内容,一般就是一些基本功能更新了。

    由于是最终版,所以本次更新包非常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此次iOS 13.6更新的GM版本,又名「Gold Master」版。该版本系统的推出表明beta测试环节已经全部结束,开发工作已经完成,这就是当前系统版本最终的量产版。事实上,GM版本系统就是面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送的正式版系统,其本身和正式版相差无几,用户可以放心更新。

    另外,在iOS 13.6版本中苹果加入了自定义软件更新的开关,用户可以更好的控制下载和安装软件更新。备受期待的Car Key车钥匙功能也出现在了iOS 13.6版本中,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目前该功能支持宝马车型,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

    目前宝马支持车型包括 2020 年 7 月 1 日后生产的 1、2、3、4、5、6、8、X5、X6、X7、X5M、X6M 和 Z4 车型,车主可在汽车的显示屏幕中看到操作指示。

    iOS 13.6 和 iPhone 都有了,仅缺一辆宝马。

    整体而言,iOS 13.6 GM最终版是一个补充细节的版本,但如果以上的这些更新内容你用不到的话,并不需要去考虑升级更新。

    除此之外呢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未来想升级iOS 13.6 正式版,那么就不需要更新这个 GM 版本了,因为如果更新了 GM 版本,你可能无法收到正式版的推送。

    因为从苹果的角度上来看,现在的iOS 13.6 GM 版本,就是正式版,系统版本号也会是一样的。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目前苹果公司主攻iOS 14的开发以及修复稳定测试版本,但是毕竟iOS 14正式版出来还是要到至少九月份去了,而我们大多数的普通果粉们依然还是使用着如今的iOS 13.5.1正式版或者接下来要转正的iOS 13.6。所以说,果粉们还是依然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目前的iOS 13正式版系统中做到稳定就行,当然还有希望iPhone 12能够如期发布跟iOS 14正式版一起快点出来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这款iOS 13.6 GM 版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