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开卖时间曝光:果粉又得多等一个月!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13/08:32
  • 文|明美无限

    2020年的七月份也要快走过了半个月,错过了上半年的销售期,在安卓阵营大量新款5G手机扎堆发布后,苹果却相当沉得住气,仅发布了一款减配缩水的iPhone SE敷衍了事,成为一线品牌中,唯一没有发布任何5G手机的手机厂商。不过,最近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爆料层出不尽,具体的配置参数和售价等信息也已经提前曝光。

    据爆料,今年9月份的iPhone 12发布会,苹果将会发布四款新品手机,这四款手机分别属于四个不同的价位段,有我们熟悉的入门版iPhone 12,也有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之前有传闻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会采用120赫兹的高刷新率OLED屏幕。但是最近有外媒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不会搭配120赫兹高刷新率屏幕,而会继续采用60赫兹的传统OLED屏幕。这个配置让广大果粉始料未及,许多果粉都直呼失望来得太突然了。

    另外明美无限先说一下iPhone 12系列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方面的消息,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就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为4GB内存,而iPhone 12 Pro系列的两款产品则是6GB内存,大内存配合iOS 14系统,会带来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在机身存储方面,iPhone 12系列此次要变成128GB起步,iPhone 12 Pro Max最大支持512GB。不得不承认的是,iPhone 12系列也在与时俱进,实话实说,目前64GB存储的手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确实比较不够用,此次iPhone 12系列机身存储的起步,不会让大家再去买较贵的256GB版本了。

    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悉iPhone 12的正面由于刘海区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缩减,因此刘海区域被控制得更加的精致,再加上更窄的边框设计以及四周等宽的边框处理,因此该机的屏占比或将迎来大幅的提升。并且,据悉iPhone 12配备了一块5.4英寸的顶级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8*1084,像素密度达到了476ppi,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该机的显示效果将会更胜一筹。

    还有此前多方消息证实,苹果下半年将取消在iPhone SE和iPhone 12系列标配充电头和耳机。该消息随后引起很大的争议,有人认为是为环保做贡献,还有一些人认为如果降价一切都好说。

    之前有消息称,除了苹果,三星也被传出将在一些智能手机型号中除去充电器,由于该公司在12个月的时间内向消费者送出了数百万个充电器,这将给环境增加不必要的浪费,如果你有可能会使用你现有的充电器,而不是三星提供的充电器,那么可以更加环保。

    不过目前供应链消息表示iPhone 12系列因为支持5G网络和全系OLED屏幕可能导致价格进一步上涨,涨幅可能达100美元-150美元。

    此外呢,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下一代新品iPhone 12手机的镜头将由供应商大立光将在7月中旬开始出货,而且出货高峰期将是9至11月,对比往年8-10月推迟一个月。并且,iPhone 12将采用更加高端的8P镜头,再加上供应链之前的停工,大概率苹果今年得10月份才开卖iPhone 12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不管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 12是否能够在九月份如期的发布,相信有很多的果粉们早已经按捺不住想换新机的心情了,尤其是一些已经高考完的准大学生都还在心心念念苹果公司iPhone 12到底何时才能来,因为想在入大学时购买。当然了,明美无限不得不说现在的大学生们真有钱,哈哈~~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