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发售时间来了:你的钱包要捂不住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15/10:2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2020年的不可抗因素影响导致外界对于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有了一定的担忧,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能否如期发布成为热门话题,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每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都会定于9月份,而现在距离9月份已经非常接近,对于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也越来越密集,有专业的市场分析公司对于苹果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做了推测。

    这不据外媒报道,此前预测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将在9月份推出,而根据现在来看,仍有发布时间在9月的可能性,但最新消息称所有iPhone 12系列机型预计要等到10月份才能购买。

    外媒现在根据已有的情报,分析了iPhone 12的三种不同发布方式,第一种便是苹果在今年9月准时发布iPhone,同时一个星期后正式开卖,不过采用的是限量供应的方式,这样会造成iPhone短时间内售罄。而第二种便是9月发布iPhone,此外部分机型将会在10月发售,以降低供应商的生产压力。而第三种便是无论是发布会还是开卖时间都延期至10月份。目前有苹果分析师认为第二种方法更为合理,预计苹果将会采用这种方式在公布iPhone 12手机。

    而现在根据供应链的消息,iPhone 12的供应链已经开始陆续恢复到正常的生产之中,对于苹果来说作为第一款支持5G的iPhone,自然是要格外重视,预计大家想要大规模购买新款iPhone还是要等到10月份了。

    另外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不少消息都指向一个“坏消息”——新款的iPhone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头,这在消费者群体中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果粉表示就算砍掉也可以接受,但是请给iPhone一个合适的价格。但从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消费者似乎连这样的愿望也要落空了。由于支持5G网络和全系采用OLED屏幕,iPhone 12比去年iPhone 11系列还要贵50美元左右。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5.4英寸iPhone 12的售价为749美元,去年iPhone 11的售价为699 美元。价格提高的主要原因是5G和OLED屏幕的加入。去年 iPhone11为LCD屏幕,只有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OLED屏幕。

    由于支持 5G,分析师认为大部分消费者会接受价格增长。根据预测,6.1 英寸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为799或849美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此外呢,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出苹果三款新机的内置电池容量,分别为2227mAh、2775mAh以及3687mAh,或分别对应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对此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苹果这是让大家一天三充的节奏吗?

    除此之外呢,iPhone 12系列的如期推出,对其他手机厂商来说算是比较严峻的挑战。面对整体配置全面升级且支持5G通信的iPhone 12,各家安卓厂商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的优势才行。诸如三星的顶级AMOLED屏幕,华为的影像能力,小米的全面堆料,可以说下半年各家的年终旗舰,才是厂商们的重头戏。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随着时间快速的前进,今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也即将露出了水面,相信广大的果粉们也关注明美无限这么久了,对于明美无限所坚持分享的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的最新内容应该都有所了解了,明美无限也只希望众多的果粉们能够量力而行的去等待购买iPhone 12!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的发布以及发售时间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