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迈进100W+快充时代 OPPO 125W超级闪充即将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7-15/10:25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15日消息 7月13日,OPPO以预告形式正式官宣125W超级闪充,并公布7月15日闪充活动时间信息。OPPO的官宣视频透露,本次OPPO将超级闪充从65W直接跃升至125W,将再次刷新手机有线充电功率记录。

    8bdeac81ly4ggqjcah47hj20hs0a074x

    除此之外,OPPO预热视频同时公布了本次闪充活动时间信息——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三点。125W超级闪充更多技术细节。OPPO 125W即将面世,大家到底安不安全?大家对于疾速充电时的温控,以及充电头体积都表示出了担心,充电速度越快,温控难度就越大,同样充电头体积也会越大,这将对日常使用和携带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困扰。

    目前,除了OPPO 125W超级闪充即将亮相,小米120W闪充也已开始预热,其他Realme、vivo的百瓦闪充也已在路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