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正式推送 新增iPhone当车钥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7-16/11:50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16日消息 苹果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3.6、iPadOS 13.6、watchOS 6.2.8 等多个系统的正式版更新。其中iOS 13.6/iPadOS 13.6正式版,本次更新,iOS 13.6支持数字车钥匙,并在“健康”App中包含新的症状类别。

    110002voowee1ewfku6x6q

    据悉,本次升级的重点在于新增了对 CarKey 数字车钥匙的支持。目前支持 CarKey 的车型仅限宝马,而且需要是在 2020 年 7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车型,具体包括:1、2、3、4、5、6、8,X5,X6,X7,X5M,X6M 和 Z4,兼容 CarKey 的车辆将在宝马的 Connected 应用中有对应的指示。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与宝马紧密合作开发该功能,此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iPhone解锁并启动兼容的汽车。

    此外,iOS 13.6 还同时为健康应用加入了新的症状类别,并修复了多个 BU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