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 5G时代全速领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16/20:22
  • 7月16日,realme正式发布了125W智慧闪充技术。为了应对当前电池技术无法取得进一步突破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续航需求的矛盾,凭借在闪充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深耕,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发布无疑让realme在充电技术上再次引领时代。

    realme 125W智慧闪充技术有三大核心技术,包括全新的并联三电荷泵快充技术、安全智能的温控技术以及多协议兼容。根据目前大众的用机需求,realme认为在最短时间内疾速恢复电量的重要性要远高于目前大多数缩短充电时间的快充方案。因此,realme 125W智慧闪充技术对“三分钟闪充”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3分钟相当于一首歌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可以让4000mAh容量电池回血1/3,整个充满也仅需20分钟左右。可以支撑手机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正常使用。

    图片1

    之所以能实现如此快速的充电速度,除了充电功率的提升之外,全新的并联三电荷泵快充技术起到了关键作用。采用突破性三路充电解决方案,三个电荷泵同时降压,最大化提升充电功率,并且能够有效分散热量。与此同时,支持125W智慧闪充的设备将采用多极耳双6C电芯,双管齐下,最终实现超高功率的充电功能。

    图片2

    很多人担心,过高的充电功率将会引起设备发热的问题,realme 125W智慧闪充在做到高功率高速充电的同时,依然保证了安全性,通过全新电池倒装结构,超薄VC均热板复合散热系统,MTW多极耳电池结构以及14颗温度传感器方案实现从内到外的智慧温控,保证平均温度不超过40度。在试验测试中,如果放开温度限制,充电速度将缩短至13分钟。

    realme 125W智慧闪充的宗旨不只是为自家设备提供支持,同时还拥有丰富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的快充协议,而且还能为笔记本等大功率设备进行快充,一个充电器就能满足多种充电需求。最高支持125W PPS协议快充,65W PD协议快充以及36W QC协议快充。除了对快充协议的支持外,125W 智慧闪充同时对全球电压进行了适配,覆盖100V-240V超宽电压,满足125W高功率输出需求。

    图片3

    这一次,realme 125W智慧闪充技术并不是单纯的秀肌肉,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搭载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5G智能手机将很快量产,会让消费者早日体验到这项具有革新意义的充电技术,未来还将继续坚持“敢越级”的理念,将技术不断下放,真正为5G时代手机用户带来潮玩科技体验。

    在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同时,realme还推出了50W&65WSuperDart超轻薄充电器,让充电器不再成为外出的负担,而且保证了高速的充电效率。这让realme在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上拥有更多的优势,尤其是在5G时代,能够进一步推动realme的技术领先地位。

    图片4

    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不论是对“敢越级”的坚持,长久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技术的不断投入与探索,都让其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不断超越自我。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量产,无疑会让realme在5G闪充手机赛道上全面领航,8月份,realme也将带来全新系列的5G闪充手机,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