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属罕见!iPhone 11大降价为iPhone 12让路!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20/09:06
  • 文|明美无限

    相信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清楚,iPhone 12作为下半年最重要旗舰机的身份登场,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无论是性能和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其实从去年11月开始,关于iPhone 12的传闻就越来越多,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这款神秘旗舰的面纱也逐步被揭开,它最快会在9月份和我们正式见面,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首先,iPhone 12再有不到三个月就发布了,为了为iPhone 12的价格铺路,iPhone 11现已降价至4000价位。再加上各家的补贴,购买iPhone 11可以过得更多的优惠。从第三方电商平台数据来看,iPhone 11 64G版本的价格已接近4000元,128GB版本价格跌破了5000元,256GB版本的价格已经低于6000元,这让无数果粉感到意外,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公司在新机发布前会对上一年的机型降价800元处理,如此大规模的降价,这在苹果历史上实属罕见。

    对于iPhone 11,明美无限个人认为是目前从价格上来判定的苹果手机相对良心的产品,虽然在一些细节上不如高端iPhone 11系列强劲,但是对于一般或者中端果粉而言确实已经算得上是非常非常的良心一面了,毕竟配置上属于一如既往的不失去旗舰风格,同时在各种调校设计上看上去趋于完美,但是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这完全可以看出iPhone11是一台潜力巨大的手机,但是虽然一直阐述价格方面很良心,但是有一点大家要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仅仅是针对于你要是个地地道道的果粉才行啊。

    而对于iPhone 12目前的多条爆料也是让一些果粉狠下心入手iPhone 11,虽然价格方面iPhone 12有很大可能会比iPhone 11的起售价还便宜,但是有两点是果粉无法忍受的。

    一、为了压缩成本可能不送充电头、耳机等配件。

    二、为了节约空间,电池容量可能会被压缩。

    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5.4英寸iPhone 12的价格最低,只需4600元即可到手。这部手机采用AMOLED屏幕,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因为采用OLED屏幕的原因,跑成边框彻底消失。搭载苹果A14芯片,提供4+128/256GB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组合,内置2227mAh电池。

    iPhone 12 Max采用6.1英寸屏幕,内置2775mAh电池,其他方面与iPhone 12一致。

    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12 Pro Max也是如此,搭载苹果A14+骁龙X55,提供6+128/256/512GB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iPhone 12 Pro内置2775mAh电池,12 Pro Max内置3687mAh电池。全系不支持高刷。

    外观部分,iPhone 12并没有用上之前传闻的屏下摄像头且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还是挺遗憾的,它标配一块5.8英寸的OLED材质屏幕,得益于左右两侧黑边控制得不错,下巴也继续缩小的缘故,实现更舒适的单手握持,扁平式复古中框与AG工艺磨砂后壳相结合,可以避免沾染手指印的同时也可以达到IP68级别生活防水的标准,黑、白、金、蓝、黄、橙共计六种颜色可以选择,也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审美需要。

    此外,iPhone 12的售价还是很感人的,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2的售价仅649美元起步,也有消息称是749美元,而iPhone 11的售价是699美元,国行版是5499元起步,因为这次iPhone 12的屏幕减少到5.4英寸起步,而且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了,省去很多成本,因此649美元起跳,还是情理之中的,涨价的几率不是特别高。

    除此之外呢,iPhone 12系列这一次可以说是相当良心的,数亿果粉额纷纷直呼: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相信如此良心的手机在5G的手机市场上也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这款下半年即将上市的iPhone 12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根据目前的爆料,随着iPhone 12系列会在9月份准时发布,但是发货时间可能要推迟到10月份。对于对5G网络不敏感的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购。对于这件事,明美无限的想法和建议是:在存储版本方面,最好128GB起步,64GB请谨慎入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