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真的就要来了:有惊喜也有失望!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22/12:59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现根据国外的媒体的爆料称iPhone 12将会在9月的时候发布。

    虽然iPhone 12会在9月发布,不过大家在10月才能购买。

    所以说嘛,最近的新机爆料,那是一浪接一浪。

    辣么事不宜迟,明美无限就来带着大家看看有什么新动向。

    首先在外观设计设计上iPhone 12虽然依旧采用小刘海+浴霸镜头的设计方案,增加海军蓝新配色,外观使用类似iPhone 4的经典外观。

    颜值方面,iPhone 12并不会用上屏下摄像头确实存在遗憾,而且延续3D结构光人脸解锁的方式保留了“刘海”,在视觉上还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去适应。当然,iPhone 12采用AG工艺磨砂后壳能够最大限度减少沾染手指印,配合经典扁平中框的紧密贴合,单手握持舒适度不会差的同时还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需要,拥有黑、白、蓝、黄、橙、金共计六种颜色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5.4英寸iPhone 12的售价为749美元,去年iPhone 11的售价为699 美元。价格提高的主要原因是5G和OLED屏幕的加入。去年 iPhone11为LCD屏幕,只有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OLED屏幕。

    由于支持 5G,分析师认为大部分消费者会接受价格增长。根据预测,6.1 英寸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为799或849美元。

    另外,苹果可能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升级内存,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版本都能雨露均占,其中高配版将会升级6GB内存,而一般的入门版依然是4GB内存。

    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证实这个消息,但是从实际情况上看,苹果确实有必要这么做,随着iOS系统对配置要求的提升,提高内存已经是非常有效的一步了,毕竟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已经够强了。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A14将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制程的优势极为明显,性能比7nm提升15%,功耗降低30%,这还不包括苹果A14架构的性能提升和更高频率带来的更高性能。5nm比7nm集成的晶体管更多,也更为复杂,频率更高,由此带来的提升估计再次领先安卓1到两年。去年的A13碾压骁龙865,与明年的骁龙875相比也不落下风。

    苹果A14需要外挂高通骁龙X55才能支持5G。因为支持5G,很多网友已经放弃购买iPhone 11,攒钱等iPhone 12。苹果也看好iPhone 12的销量,台积电将向苹果交付8000万颗A14。

    此外呢,拍照不是苹果的强项,但是也确实下重本了。iPhone12还是延续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新增一颗LiDAR镜头,可以实现更好的人像模式拍照,它们之间在强劲的内核驱动下形成更出色的联动,既可以是独立的个体也可以是强大的影像系统,支持多重舞台光效模式、自定义背景虚化调教、超级慢动作、8K视频录制、夜拍模式2.0等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元素。

    还有消息称,新 iPhone 12 将不再附赠充电器及耳机配件,随机附件仅剩一条 Lighting 数据线。不过,苹果也为没有充电器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用户仅需花费50美元就能换购一枚苹果原装20W快充头,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

    这不来自国外监管机构数据显示,苹果iPhone12系列的电池信息是:A2471(注:可能是5.4英寸iPhone12容量为2227米Ah、A2431(注:可能是6.1英寸之一)容量为2775米Ah、A2466(注:可能是6.7英寸)容量为3687米Ah。

    除此之外呢,虽然iPhone 12上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功能,而种种爆料虽然表明iPhone 12搭载A14、OLED屏幕、5G基带等非常强大的配置,但是配件方面还要另购,续航方面比以前还差的话还是需要仔细考虑一下的。

    当然,上面说的也只是网上的“爆料”,一天没被苹果官宣,那就不一定是真的。谁知道会不会是“烟雾弹”呢?

    反正在明美无限看来,比起有没有 5G、有没有 120Hz、有没有快充、有没有大电池、有没有新设计,更关心的永远只有一点:那就是价格!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不管现如今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已经流出了怎样的消息,但对于明美无限及广大果粉们而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安安静静的等待苹果公司iPhone 12更多实锤的曝光内容传出才是作为一名老果粉所要做的正确的事。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