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无悬念,果粉攒钱坐等就好!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29/08:43
  • 文|明美无限

    现如今已临2020年的八月份,相信还有很多人在等待iPhone 12,作为今年下半年苹果的重磅产品,iPhone 12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旗舰手机。很多果粉最想知道的就是iPhone 12什么时候发布?价格贵不贵?虽然iPhone 12还没有发布,不过供应链已经暴露了不少关键信息。再加上外媒的揭秘,iPhone 12发布时间基本确定会在9月8日发布,这个时间基本没有任何悬念了。

    根据目前的传闻来看,将在秋季发布的 iPhone 12 有四款机型,分别是 5.4 英寸的 iPhone 12,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 和 iPhone 12 Pro,以及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目前 iPhone 12 的大体外观设计已经基本确认,比如类似 iPad Pro 的直角边框设计,纯平屏幕,全系搭载 OLED 屏幕,支持 5G 等等。

    这不iPhone 12是iPhone 12系列价格最低的一款,也是尺寸最小的一款,采用5.4英寸屏幕,支持Face ID解锁,搭载今年最强A14处理器,提供4+128/256GB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775mAh电池。

    其中,苹果公司可能为了部分市场的消费者,还会提供4G版iPhone 12。当然,作为入门级别的机型,4G版iPhone 12的售价不会很贵,据悉5.4英寸的价格定位是549美元,6.1英寸的价格定位则是649美元。而5G版iPhone 12的价格或许会高一些。

    另外,2020年新款iPhone 12的秋季发布日期越来越近,相关的手机组件的照片开始曝光,而最新的泄漏内容是A14芯片组件。

    爆料者Mr.White有时会分享有关苹果公司未来计划的准确信息以及组件图片,现在他分享了A14处理器的RAM组件的一系列照片,这些组件通常位于主芯片的顶部。

    从芯片组件的照片中我们看不到任何东西,但是它似乎有一个2016的日期编号,对应于2020年的第16周。这意味着它可能是在今年4月份生产的。

    按苹果公司的升级规律,2020款iPhone型号都将配备台积电制造的5纳米制程的A14芯片。

    当前,iPhone 11系列手机搭载的是A13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每平方毫米容纳的晶体管数量是9650万个,芯片的晶体管共有85亿个。而新款A14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每平方毫米容纳晶体管的数量是1.713亿个,晶体管总数达到150亿个,性能更强、耗能更低。

    按照台积电的数据看,A14在性能上至少也要比A13快15%,当然这还只是理论上的数据。

    更早之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早起苹果A14的Geekbench跑分,单核1559分,多核4047分,作为对照的是A13单核1339分,多核3571分。由此可见,A14相比A13有着巨大的进步和提升。

    此外,苹果会升级A14的AI模块,机器学习的执行效率大概是A13的两倍以上。

    关于iPhone 12的消息越来也越多,可能意味着iPhone 12发布时间不远了。

    除此之外呢,传言称,今年推出的新iPhone有望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网络,这是运营商正在推出的两种不同的5G技术。

    mmWave 是目前最快的5G技术,将用于大城市等密集的城市地区,而sub-6GHz网络将更广泛地应用于郊区和城市地区。Sub-6GHz技术比4G快,但没有mmWave快,但是相比于4G网络来讲仍然是不小的提升。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业界曾透露,iPhone 12系列至少将有一款产品采用海军蓝这一新配色。近日,wccftech报道, North's Globe Concepts根据这一信息,打造了一张iPhone 12 Max/Apple Watch 海军蓝配色的概念渲染图。

    与苹果手机常用的黑、白两色相比,海军蓝在视觉上可以让手机的质感进一步提升。

    明美无限想说的是,苹果这个品牌非常有意思每年的新iPhone都会弄出一款新配色,而且这个新配色肯定会成为安卓阵营追随的对象。比如:iPhone 5系列的土豪金、iPhone 6S的玫瑰金、iPhone 7系列的亮黑、iPhone 11系列的绿色等等。但是由于近几年各手机品牌都在配色上下功夫,iPhone机型的新配色并不一定会成为安卓阵营跟随的对象。你看iPhone 11系列的绿色就没能成为流行色。

    最后,产品信息的不断流出,让苹果iPhone 12即将发布的传言显得更加真实。根据爆料,苹果将于今年9月8日正式举行秋季线上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新品、Apple Watch 6以及全新的iPad,敬请期待。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