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代言黑鲨3S:7月31日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7-29/13:48
  • 7月29日消息,黑鲨科技CEO罗语周宣布,邀请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代言黑鲨3S,这是张含韵代言的第一款游戏手机

    据悉,黑鲨3S将于7月31日发布,这是黑鲨科技打造的新一代电竞旗舰。

    和黑鲨3相比,黑鲨3S升级为120Hz AMOLED显示屏,同时搭载第五代显示芯片。

    官方介绍,黑鲨联合腾讯首创游戏帧率同步技术,针对游戏帧率与屏幕刷新率不匹配导致的卡顿问题进行专属优化,这次黑鲨3S可以根据游戏内容的不同帧率动态调整显示系统的帧率与之匹配,为玩家带来非凡的体验。

    此外,黑鲨为新机带来了全新的JOYUI 12系统,它基于MIUI 12进行打造,保留了超级壁纸、万象息屏、畅玩投屏、游戏弹幕等功能。

    其中游戏弹幕功能是在游戏中,QQ、微信、短信消息都会以更小的弹幕形式从屏幕中飘过,满足即时阅读消息又大幅度降低对游戏画面干扰。

    核心配置上,黑鲨3S可能搭载骁龙865,预计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超级快充。

    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代言黑鲨3S:7月31日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