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磅新品发布时间曝光,果粉钱包要遭殃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30/08:55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距离iPhone12新机发布时间渐渐缩短,有关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关于外观方面的爆料,总能吸引无数果粉的注意力。

    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如今7月已接近尾声,距离iPhone 12系列旗舰的亮相又近了一步,新机的外形、配置等各方面信息都被曝光了不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谍照。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5.4英寸的尺寸确实很不错,单手操控肯定是没有压力。而大家相对较关注的刘海问题,看起来应该是没有太多的改变,与上一代基本一致。结合上几乎已经确定的直角边框设计,这iPhone 12简直就像是复刻iPhone 4。

    尽管苹果曾经宣传4英寸屏幕的iPhone 5是一种适合单手使用的尺寸,但iPhone手机的屏幕尺寸已经从原来的3.5英寸稳定增长到最大的6.5英寸。目前小尺寸的iPhone SE 2使用的是iPhone 7/8的4.7英寸屏幕尺寸。

    明美无限获悉,尽管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 12屏幕尺寸大于iPhone 7/8的4.7英寸屏幕尺寸,但在机身方面去除物理Home按键后,可以使整个设备尺寸变得更小。

    事实上,对于苹果而言,三年的技术积累之下,缩小刘海屏尺寸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果粉最期待的事情还是可以取消刘海,尽快实现全面屏,要知道没有刘海的iPhone手机,颜值还是非常靠谱的。不过如今看来,新的iPhone 12系列还将继续保留刘海,而我们期待的全面屏,怕是要等iPhone 13的出场了。

    另外据悉,今年iPhone 12全系使用A14处理器,而5.4英寸版本内置的可能是2227mAh容量电池,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大概率是要一天一充电了。

    除了5.4寸版本外,其余机型的电池容量是:iPhone 12 Max(A2431)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3687mAh。

    和iPhone 11同型号相比,容量都有下降,而且降幅还不少。其中,iPhone 12少了883mAh,降幅超过28%。iPhone 12 Pro少了231mAh,iPhone 12 Pro Max少了282mAh。

    此外呢,不出意外的是,苹果将会在新一代的iPhone 12手机上采用最新的A14处理器,而现在苹果A14处理器已经正式流片并量产,而外媒也已经得到了关于A14的谍照,可以说新一代的iPhone距离正式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

    目前在推特上已经有曝光者曝光了苹果A14处理器的谍照,当然关于这颗处理器的具体参数暂时还不清楚,其中芯片表面就表明了这是一款A14处理器。据悉A14处理器将会采用最新的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和目前的A13处理器相比性能大幅提升,同时能耗比也有相当程度的提升,此外A14处理器也将聚焦AI性能和AR性能,在这两部分的功能应该在A14处理器上有很大的发挥。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四款 iPhone 12 将全系搭载 OLED 屏幕,苹果的 OLED 面板需求大幅提升,引入更多的供应商也能解决备货问题。

    报道称,三星将为今年的 5.4 英寸 iPhone 12 以及两款 Pro 机型供应 OLED 屏幕。

    其中 5.4 英寸 iPhone 12 的 OLED 屏幕供货量为 3000-3500 万片,两款 Pro 机型的 OLED 屏幕供货量为 1500-2000 万片。

    仅从 OLED 屏幕的备货量来看,苹果显然更看好 5.4 英寸 iPhone 12 未来的市场表现。

    除此之外呢,作为行业公认的领头羊,苹果想要低调也很难,iPhone 12的热度从年初到现在就没停过。现在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整个系列的配置和手机基本都已经知晓、全新的iOS 14系统、全新的5G网络、全新的A14芯片以及20W功率的快充和小幅升级的相机部分。这次成本可能会有所提升,所以价格方面预计会比iPhone 11稍贵一点。

    最后,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9月8日举办在线发布活动宣布重磅新品,包括备受期待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系列,Apple Watch 6以及新一代iPad(第八代)。爆料称,Apple Watch 6和第八代iPad将于9月11日开启预订,并于一周后的9月18日正式出货。

    iPhone 12、12 Max则是10月2日预订,10月9日出货。至于iPhone 12 Pro、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则要等到10月16日预订,10月23日出货,前后差了半个月左右。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秋季新品发布时间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