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会在九月发布,你所关心的全在这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30/08:55
  • 文|明美无限

    时值2020年的七月底,相信很多用户都比较期待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机型,目前该机的各种信息都已经被曝光,没有太多亮点、但也不缺乏惊喜。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11系列的风格,只不过iPhone 12系列换回了硬朗的直角边框,梦回iPhone 4时代。还有一点就是,iPhone 12(5.4英寸)的刘海缺口面积要比iPhone 11 Pro小一些,包括顶配版,刘海也变小了。

    据透露,正是因为Face ID的组件进行了变化,所以iPhone 12刘海左右两边各缩减了2nm,虽然还是保持了刘海屏,但是相对于iPhone 11 Pro有着明显的进步,目前这一消息还不确定,不过还是让消费者十分期待。其实iPhone 12最大的优势在于保留了自身设计的风格,并没有采用挖孔屏、升降摄像头屏,在手机行业同样独具特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还有iPhone 12系列还将搭载高通X55基带芯片,它采用了7nm工艺,支持2/3/4/5G网络和SA/NSA双模组网方式。至于iPhone 12系列的机身尺寸,之前有消息称,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要比现在的iPhone 11系列略小,而6.7英寸版本则要变大一些。

    其中,一直被提及的新5.4英寸版本iPhone 12也是得到了佐证,在最新的IOS 14测试版中,有人就在Display Zoom的素材显示中发现该,辅助功能将能够以960x2079像素的分辨率工作,并且Xcode的iOS Simulator中也已经可以显示一个完整的UI。

    另外机身厚度方面,iPhone 12 全系都不见得会比 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 更轻薄。且新机将采用平面玻璃,而不像大多数竞争对手那样使用 2.5D 玻璃。

    至于传说中换用了类似 2020 款 iPad Pro 设计元素的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的最终到底会是怎么一个样子,还请耐心等待 9 月发布 / 10 月开售。

    此外呢,据上游产业链消息人士消息,苹果已经调整好了今年iPhone 12的订单量,预计最多是8700万部(包含4、5G机型),而新机将会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其中LG Display只为6.1英寸版本iPhone 12供应OLED屏,供货量在2300-2500万部;三星预计将为5.4英寸 iPhone 12出货1800万至2000万部;为高端6.1英寸 iPhone 12出货1600万至1800万部,为6.7英寸 iPhone 12出货2200万至2400万部。

    除此之外呢,此前网上还一直曝光iPhone 12还会推出4G版本,售价不超过4500元,目前还无法确定信息的准确性。

    外媒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8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机、Apple Watch 6和新一代iPad。

    其中iPhone 12系列10月2号预定,9号发货,iPhone 12 Pro系列则要等到23号发货,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往年的时候大家都不会担心苹果公司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何时才能来,但是就是因为今年这种特殊情况下的影响,所以广大的果粉们还是继续关注起来明美无限所带来后续的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的那些事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