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要延迟发布,你还愿意等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7-31/18:42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说到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不少人最期待的应该是iPhone 12系列了,每年都会传出源源不断关于新iPhone的爆料,比任何一款旗舰机型热度还要高。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更受到大家关注了,都等着这台5G iPhone ,虽然安卓平台在去年就推出5G手机了,但安卓毕竟是安卓,一些用惯iOS,或者想尝鲜iOS的小伙伴还是对这款iPhone抱有不少期待的。

    这不随着时间推移,7月行将结束,距离此前曝光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网络上关于iPhone 12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这些爆料消息中,不乏网友们最关心的配置、价格、全新配色、手机部件等重要信息,但iPhone 12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却始终没有得到实锤。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领广大的果粉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的那些事!

    今天上午,苹果官方公布了2020年第三财季的营收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 11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增长12%。同时,苹果也在报告中透露了有关iPhone 12系列的部分消息。

    在财报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则证实了今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

    除了上述信息外,这位苹果的CFO没有透露更多iPhone 12的消息,不过按照之前高通透露的情况,它预计会在今年10月亮相,当然这也是他们旗下首款5G手机。

    高通和苹果和解之后,将为苹果提供5G基带芯片,帮助苹果公司推出5G手机。作为大客户,苹果推迟发布新品,也会为高通的芯片业务带来影响。

    在这之前,爆料人士Jon Prosser表示iPhone 12和一系列新款iPad将延期到10月发布,也就是比通常的发布时间晚一个月左右。

    一般来说,苹果都会在9月中旬举行秋季发布会,发布每一年的旗舰手机产品,然后在1-2周之后正式上市开卖。以往每一年几乎都是这样的时间安排,因此往往手持旧iPhone的用户都期待在这个时间段看到苹果的新机型,然后选择是否要换机。

    当然这已经不是苹果首次推迟iPhone发货。iPhone X于2017年9月与iPhone 8同时发布,但由于生产问题,直到11月才上市。苹果的iPhone XR在2018年9月发布,在有报道称苹果在LCD屏幕生产方面存在问题后,它在10月份开售。

    大家都知道,苹果向来不会对外界透漏任何新 iPhone 的消息,但这次却非常罕见的确认了 iPhone 12 会延期发售的消息。

    除了回应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 iPhone 12 推迟发售的传闻之外,选择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这一消息,也表明 iPhone 12 推迟发售会对下一财季的业绩产生影响。

    iPhone 11 系列于去年 9 月 20 日发售,而今年的 iPhone 12 将推迟数周的话,意味着 iPhone 12 将于 10 月中旬左右发售,iPhone 12 的销量也就无法计入下一财季业绩了。

    但是目前已经有多方爆料了iPhone 12的售价信息及规格。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的预测,iPhone 12系列可能有四种型号: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且配备一个新的LiDAR传感器。

    另外价格方面,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2和12Max将会涨价至749美元和799美元,而不是之前传闻的649美元和699美元。iPhone 12 Pro和Pro Max还是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

    因此,预计iPhone 12和12Max的国行起售价分别是5899元和6299元左右,iPhone 12 Pro和Pro Max的价格维持不变,分别是8699元和9599元。

    考虑到配置上的升级,尤其是128GB机身储存起步,这个价格对于想入手iPhone 12系列的果粉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可以肯定iPhone 12最大的短板就是续航吧!今年苹果为了打造轻薄机身,一体化设计灵感,iPhone 12的手感虽然更棒,但是牺牲了电池容量,新机的电池基本会控制在3000mAh左右,标准版本只有2200mAh,续航将会成为极大的缺陷。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