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在十月发布,你还要攒钱买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8-03/08:2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堪称数码界春晚,每年对新iPhone的畅想都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新的iPhone是一整年的数码科技标杆,它的影响力不仅在于消费者,更在于其他手机数码厂商。然而每年都按时问世的新iPhone,今年或许不能准时出场了。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继续带领广大果粉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最新曝光的那些事吧!

    首先,日前苹果公司发表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的季度营收高达596.85亿美金,比去年同期上涨11%。本季度苹果公司净利润则达到112.53亿美金,比去年同期增加10%以上。这一经营成绩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同期最佳。目前苹果公司总资产为1400.65亿美金,手上的现金和等值现金高达333.83亿美金。

    为何苹果手机越来越被大家唱衰,但股价却不断上涨呢?其实说起来很简单,那就是苹果的销量依然坚挺,利润依然有保证,还是高端手机之王。

    甚至从iPhone 11可以看出来,只要苹果愿意降价,iPhone的销量依然可以增长很快,大家还爱苹果,只是因为太贵了。

    更重要的是,苹果已经开始转型,并且初见成效,iPhone的营收占比已降至44%,其它业务不断增长,像服务业已经越长至22%,挑起了大头,苹果已经不是只靠苹果了,而这一点被很多网友忽略了。

    当然了,外界对苹果公布的财报数据并不是很关注,而是对其iPhone 12发布的时间非常感兴趣。但是,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 的话激起千层浪:iPhone 12系列将延迟数周发布!

    过去,这并不是第一次新款iPhone在9月之后发布。2017年,iPhone X直到11月3日才发布。次年,iPhone XR直到10月26日才发布。去年,是2016年以来所有iPhone机型首次都在9月发布。

    今年以来由于海内外疫情爆发,苹果相关供应链受到了影响。

    早在 4 月份就传出消息 iPhone 12 系列的量产要推迟将近一个月。

    而在日前的高通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高通表示,其第四季度的财报可能会受到“全球 5G 旗舰手机发布推迟”的影响。

    当初就有分析指出,高通在暗示 iPhone 12 系列延期,毕竟自从苹果与高通结束专利纠纷后,它们已重新成为合作伙伴,即将到来的 5G iPhone 天线基带正是由高通提供。

    近日又有消息人士爆料,苹果本次的iPhone 12系列中还将包含4G版本,也就是说本次发布的iPhone 12很有可能不止4款,而此前苹果从未一次性推出如此多的新iPhone,大量新款iPhone的系统调试工作以及全新的5G基带的加入很有可能就是导致本次推迟的最主要原因。

    另外多方爆料显示,今年苹果将发布四款新iPhone,包括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四款型号均搭载5nm A14 Bionic芯片。

    其中,Pro版本将内置6GB内存,存储128GB起步,同时三摄以及LiDAR深度传感器,将提供更精确的深度传感器,以增强人像和AR功能。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现在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发布时间扑朔迷离,但是相信有关注明美无限的众多果粉们应该都明白,现如今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关于外观、配置等方面都已经被扒得差不多了,我们果粉们还是要静静地等待苹果公司下一步的官宣或者新一轮的实锤曝光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