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官宣: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A20 5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8-12/15:2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2日消息 今日上午,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通过微博确认,中兴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不过,对于新机的具体信息,倪飞在微博中并未提及,仅仅只是在小尾巴中透露了新机的命名:中兴A20 5G屏下摄像头。

    QQ截图20200812152928

    据媒体报道,中兴的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全面屏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然而受限于技术发展,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所谓的全面屏手机,要么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要么采用的是水滴屏、刘海屏或者是打孔屏设计,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如果中兴能够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无疑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观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