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汇总 iPhone 12设计眼熟,手表屏幕将增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22/15:25
  • 8月21日,苹果公司在YouTube上进行了一次直播测试,测试显示的时间是9月10日,虽然苹果迅速取消了测试,但还是有很多网友留下了截图,这让很多人猜测这是发布会的时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可能只是直播测试人员随便输的一个日期,因为苹果通常不会在周四、周五举行发布会。

    此前网上有爆料者称,库比蒂诺的苹果园区10月12日会举行活动,加上苹果公司在财报电话会上提到,今年的iPhone将比平时晚几周出货。所以很多网友坚信,10月12日才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期。正因为爆料消息参差不齐,于是网上还流传了一种说法,苹果会在9月发布一些新品,然后在10月将剩下的新品全部发完。此次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如此扑朔迷离主要还是因为赶上疫情这一特殊情况,很多新品不得不推迟上市。

    不管何时发布,发布的新品数量至少是不会有大的变化,那苹果会带来哪些新品呢?早在一周前爆料者 @Komiya 就放出了苹果线上发布会的产品名单,有新品iPad、Apple Watch 6、iPhone 12系列 、AirTag和 AirPower。关于这些新品我们也找到了许多曝光消息,具体有哪些细节和亮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ad Pro 2020

    苹果将推出升级版 iPad Pro已经流传了几个月了,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准确消息,有些人说是9月,有些人说会延迟到10月,但却曝出了大体的外观、配置。据悉全新的iPad Pro 2020会在2018 iPad Pro基础上额外加一个相机模组,其他部分变化不大。内部芯片将搭载台积电的5nm制程A14X仿生芯片,而且也将是首款 5G 网络的 iPad,支持 mmWave 网络,并且有可能搭载 mini-LED 屏幕。

    不过也有爆料者表示,搭载 mini-LED 屏幕的 iPad Pro 可能会推迟到 2021 年才发布,给出的理由是设计复杂。今年发布会上的iPad新品是配备A12仿生芯片的iPad 8。至于定位更为亲民的 iPad Air 4 根据爆料或于明年 3 月正式发布。

    不管延不延迟发布,新款的iPad Pro这配置和颜值还是很值得果粉们期待的。

    Apple Watch 6

    Apple Watch的外观已经延续了多年,虽然Apple Wath 5提升了屏占比,但大体外观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近日外媒Slashleak上传了疑似苹果Apple Watch 6的外观,几乎是重新设计了Apple Watch。

    新手表的屏幕更大更宽,方形的表盘变成了长方形,不过程序中图标是长方形,与之前使用的圆角图标差异较大,所以很有可能是P出来的,大家也别太当真,虽然造假的可能性高。但确实有爆料表明,Apple Watch 6的屏幕会有所增大,还将改进ECG功能,并将加入血氧传感器。

    有意思的是,除了Apple Watch 6,爆料人Komiya称,苹果还计划在2021年推出Apple Watch SE,外观设计上将沿用Apple Watch 3的外观,处理器与Apple Watch 6相同,拥有16GB存储+蓝牙5.0+蜂窝网络,不过其他方便会进行削弱,仅提供42mm表盘,若是手头不足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这款智能手表。

    iPhone 12系列

    所有新品中,iPhone 12系列无疑是人们最期待的产品。据悉,苹果也将在此次活动中公布总共四款iPhone 12,一款5.4英寸机型、两款6.1英寸机型和一款6.7英寸机型。预计5.4英寸的iPhone 12和其中一款6.1英寸的变体将是低端机型。目前传闻新机的摄像头将会迎来升级,内存也会增加,四款产品均配备A14 Bionic处理器,将支持北斗导航。

    产品外观上改变最大的就是Phone 12此次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有一种致敬iPhone 4的感觉,更高级的版本还会使用金属款来增加吸引力。不过刘海、边框等方便均与iPhone 11没有太大的区别。

    8月21日,有网上曝光了iPhone 12 Pro Max的配置清单,该机采用6.7英寸(442ppi)超视网膜XDROLED屏幕,支持杜比视界、HDR10+、120Hz刷新率。后置采用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支持SA/NSA双模5G(中国市场支持双卡双待),内存为6GB,提供128GB、256GB以及512GB三种存储规格。支持最高18W快充以及无线充电功能。老实说,相较于现在的安卓机,这些配置并没有太多值得夸赞的点。

    AirPower

    多年前,苹果就公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器,它的主要优势就是可以给多个设备同时进行无线充电,不过由于没有达到想要的标准而被迫取消。据说是因为AirPower工程机有严重过热的问题,而且它的芯片无法与被充电设备相互通信。

    虽然一度被传出放弃,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苹果还是克服了AirPower的生产问题。几个月前,有外媒称,苹果已经解决了 AirPower 的持续发热问题,主要手段是减少线圈数量,并内置A11芯片实现自动调温,防止电板过热。据传,AirPower 还可能以 “AirPower Mini” 的新名称亮相,其售价为 99 美元将会在今年 10 月份开售。

    AirTag

    早在去年,iOS 13更新至某一个版本之时突然出现了一个AirTag,当时很多人并不知道是什么,到了今年早些时候有外媒发布信息,所谓Air Tag其实就是一个“物品追踪”器。

    目前有关它的消息已经十分清晰了,外形像一个圆盘状标签,你可以把它绑在自己的书包上或者与钥匙扣、皮套等各种物品配合使用,当物品遗失后,可以用iPhone来进行定位,轻松找到绑定AirTag的物品。据传,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会带来这款新品,并会在现场进行演示。

    先说明,以上爆料均来自于博主和网友,消息并不是百分百准确,就当提前给大家“解馋”了。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号称“科技春晚”,而现在这股“年味”变得越来越淡了,不是iPhone的东西不新了,而是现在的安卓旗舰太激进了,不过其他几款产品倒是还有很多看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今年苹果面临着疫情的压力,生产、销售势必都会受到影响,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iPhone12系列或将分批发布、上市,对此我们也只能等待苹果给出确切信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