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终价格曝光,连刷新率都有转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8-24/08:3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一天不开,iPhone 12相关的爆料就一天不会停止。

    这不最近,iPhone 12的新消息又来了。配件商提前发布iPhone 12配件,顺带公布了iPhone 12外观;苹果官方忙中出错,不小心泄露了发布会直播截图;分析师郭明錤则忙着揭露iPhone 12电池降级的事实。

    还有随着iPhone 12系列的发布临近,关于它的爆料也是不减反增。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多个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包括它的设计草图,最终价格,甚至连支持120Hz刷新率也有了新的转机。

    可以说是,真实的iPhone 12距离我们更近了。

    那么,今年2020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哪些最新曝光值得广大果粉们关注呢?下面众多的果粉们就来听明美无限娓娓道来。

    随着9月将近,全球的果粉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新款iPhone推出了。不仅仅是因为iPhone 12系列将会在外观方面有巨大改变,同时还因为它会支持5G网络。这对于向来有些保守的苹果而言,的确是迈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作为苹果首款5G版新iPhone手机,现在iPhone 12系列手机的硬件配置已经曝光没有秘密了,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会搭载A14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基带支持双模5G上网。

    另外,之前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12 Pro Max具体配置信息,该机厚度仅有7.4mm,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备一块6.7英寸XDR OLED屏幕,分辨率为1242 x 2688,ppi为442,支持HDR 10+,有120Hz高刷新率,运行iOS 14系统。

    顺便一提,据报道称,iPhone 12依然采用60Hz的屏幕,不过据大众所猜想,这两款更高端的机型或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但由于电池方面的问题,苹果将不会启用这项功能。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言,iPhone 11 Pro 升级到 iOS 14 beta 5 后,又发现了将帧率限制在 60Hz 的选项,就此看来如果苹果还没有取消这个选项,iPhone 12系列支持 120Hz 屏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据了解,120Hz 显示屏确实有可能会出现,新 iPhone 可能不会配备 LTPO 背板技术,也不会像 Galaxy Note 20 Ultra 那样拥有自适应刷新率。

    此外呢,相机方面,后置四摄镜头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3D TOF景深镜头;前置双摄像头,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3D镜头。

    上述爆料不能保证准确性,不过之前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录制秋季发布会的视频,意味着离发布会不远了。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价格。

    现在爆料达人Komiya 又曝光了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价格,Komiya暗示这可能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最终的价格。

    跟之前爆料iPhone 12价格不同,Komiya爆料称iPhone 12手机有四款不同的型号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存储容量为128GB起步,售价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

    根据Komiya的爆料iPhone 12的价格跟iPhone 11差不多,还是比较良心感人的。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已经确定会取消赠送有线充电器和耳机,用户需要自行购买快充套装,此前的爆料称价格在350元左右。虽然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此次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机型相比较往年会相对便宜一些,同时手机的续航时长也有所提升。

    新款 iPhone发布在即,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目前来看,iPhone 12标准版和iPhone 11规格配置差不太多,反倒是iPhone 12 Pro Max配置相当给力,再看对手,三星Note 20系列因为价格太高被不少用户吐槽,国内甚至基本没有用户了,而华为Mate 40系列则还有不确定性,如果5G iPhone 12在定价上能有优势的话,下半年的安卓手机那是真没对手了。

    换句话说,安卓和iPhone的竞争,不只是参数、产品层面的竞争,更多是生态之争。苹果一步步夯实的生态帝国,不仅是应用数量多质量高这么简单,同时在通过各种手段把iPhone、Mac、Apple Watch、AirPo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TV+等服务,相互打通和联结。最终的结果就是用户黏性变强、换机成本大幅增加,以及iPhone高达70%以上的用户忠诚度。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今天的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