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这么真实的外壳都曝光了,iPhone 12还有什么秘密可言?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8-24/08:3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由于今年突发“黑天鹅”事件,导致今年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不过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一直没有间断过。

    这不随着九月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新 iPhone 也开始了刷屏的准备,根据传闻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  iPhone,分别是 5.4 英寸 iPhone 12、6.1 英寸 iPhone 12 Max、6.1 英寸 iPhone 12 Pro、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而今天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iPhone 12 Pro Max的pp壳照片。据说这个颜色是工厂新调的,加入了一点点金属粉、金属蓝。

    从爆出的手机壳来看,iPhone 12 Pro Max采用的是后置三摄,顶部小孔是闪光灯,右边小小孔是麦克风,底部中小孔可能是LiDAR,但是对于iPad Pro上的小了好多,所以这个小孔也可能是3D TOF景深镜头。

    另外,根据现在爆料,苹果今年大概率会推出4款iPhone 12系列机型,其中包括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搭载A14放生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支持5G网络。

    当然,iPhone 12 Pro Max同样搭载5nm制程A14仿生芯片,有6GB+128GB、6GB+256GB、6GB+512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

    摄像头方面,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D TOF景深镜头,前置双摄像头,包括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3D镜头。

    其他方面,Face ID解锁,支持WLAN、蓝牙5.1等,配色方面有灰色、银色、金色、绿色和蓝色五种配色可选。

    此外,刺激iPhone 12系列销量增长的因素中,5G也可能扮演着重要角色。尽管在安卓阵营,5G已经没有新鲜感,但iPhone 12首次支持这项功能,仍然有望带来一波换机潮。CIRP数据显示,美国用户iPhone使用三年的比例已经上升到28%,大批量旧iPhone用户,可能成为5G iPhone换机的主力军。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预计将于10月12日发布。前几天有传闻称苹果活动将在9月10日举行,但在这一天,廉价的iPad 8和高端的iPad Pro以及Apple Watch 6智能手表应该会举行首发。

    除此之外呢,结合目前的谍照来看,iPhone 12系列应该会回归iPhone 4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整体更加凌厉,尺寸可能也会有所减小。另外,Pro版本还会加入iPad Pro同款的LiDAR镜头,在AR方面会更加强悍。不过全方位提升也意味着价格的提升,不知道这次苹果是否会给我们惊喜呢。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根据目前现有的曝光来看,关于今年2020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这么久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除了外观、售价、配置乃至发布时间,可以说是苹果公司的这款iPhone 12基本上就是没有任何的秘密可言了。当然了,苹果公司官方还未正式官宣之前,这些目前一切的曝光也是可有变化的。所以说,还没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要赶紧关注明美无限起来了,果粉关注不迷路哦!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今天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切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