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终售价揭晓,华为mate40压力大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8-25/17:01
  • 文|明美无限

    随着时间快速地接近2020年的九月份,虽说此前外媒消息指出iPhone 12系列会延后到10月才会发布,但近期有关iPhone 12系列的消息依然还是一个紧跟着一个。继外观、配置参数等被完全曝光后,悬念最大的最终售价也提前被曝光,相信果粉们对此肯定也很感兴趣。

    这不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 iPhone 12突然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令很多果粉朋友摸不着头脑。原来海外博主曝光该系列的售价,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的真实性引起极大讨论,所以才登上热搜。

    据这位博主爆料:

    iPhone12标准版售价699~799美元(约合4830~5520元人民币)。

    iPhone12Max售价799~899美元(约合5520~6220元人民币)。

    iPhone12Pro售价999~1299美元(约合6910~8980元人民币)。

    iPhone12ProMax,售价1099~1399美元(约合762~9650元人民币)。

    当然,上述价格只是国外售价直接转人民币的价格,国行售价还会有所上浮。参考去年iPhone 11起售价699美元,国行5499元,今年iPhone 12有望维持这一定价不变。

    有网友表示:“有一说一,要是真这个价格,华为压力就大咯,Mate 40讲道理不便宜。”

    还有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帖称,苹果不会提升iPhone 12售价,即便Sub-6与毫米波的成本分別为75–85美元与125–135美元,而苹果的策略是在不损害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降低一些高元器件的成本,而这些供应商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面对苹果的砍价压力。

    据悉,苹果缩减的地方目前聚焦在这些方面,第一是对电池印刷电路板调整,按照之前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2电池板平均价格相较于iPhone 11要低 40–50%,因为电池板规格降级 (层数减少 + 面积变小);将于 2021 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 AirPods 3 将改用SiP以降低成本。

    另外顺便一提,就在几天前,有报道称,在iPhone 12发布会后不久,iPhone XR就会被停产,随后高级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也会被停产,为新机型让路。不过,有小道消息人士认为,2018年的机型仍然会在苹果2020年的iPhone产品线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或许会让很多用户感到耳目一新。

    此外,苹果iPhone 12 系列手机将分两批发布,6. 1 英寸的款式将率先开售,而5. 4 英寸的iPhone 12 以及6. 7 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将较迟开售。据外媒公布的iPhone 12 包装盒渲染图显示,iPhone  12 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从而节省成本,减少电子垃圾并缩减包装尺寸。

    除此之外呢,目前主流的观点是iPhone 12系列的价格"不太会显著提升",这与当下爆出的售价信息是相契合的,不过iPhone 12系列要维持加量不加价的定价策略,苹果公司或着手更多维度去收缩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权威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世界多个地区前五名的智能手机畅销榜单。数据显示,iPhone在世界范围内依然颇受欢迎,从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第二季度最畅销智能手机都是iPhone 11这点就可见一斑。

    最后,不管怎么说,今年的iPhone 12系列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毕竟补齐了5G这个短板,如果真能做到不涨价的话,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同时这款新品的销售潜力也十分可观,只是华为mate40系列就有些压力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终价格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