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价格终于来了,最高会破万,你会入手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8-25 18:00:42
    • 正文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今年的新品iPhone较往年将推迟几周,但作为苹果首款支持5G的iPhone,即使推迟,外界对它们依旧有很高的期待,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新iPhone的各种信息也不断出现。

    这不就有报道中还曝光了所谓苹果iPhone 12系列的售价,并暗示或为最终版售价,整体看上去与之前的基本一致,不过入门版从上代的64GB升级为128GB,而顶配依然是512GB,具体来说如下:

    iPhone 12 128GB 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5元)、256GB 799美元;

    iPhone 12 Max 128GB 799美元、256GB 899美元;

    iPhone 12 Pro 999美元、256GB 1099美元、512GB 129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1099美元、256GB 1199美元、512GB 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80元);

    如果从价格上来看,iPhone 12系列本次曝光的售价,相比iPhone 11来说加量不加价,而苹果也的确没有对新机提价的动机,毕竟当前经济更加困难,很多用户换机动力更弱。

    当然,这个只是美国本土的价格分析,按照以往的经验,国内加上税,最高破万是毫无悬念的。

    不过自今年7月起,海南自由贸易港离岛免税政策的实行,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年的国行iPhone,会不会历史首次跟美版保持一样的价格?

    另外,据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都将支持5G网络,但5G模块的成本很高(Sub-6 5G为75-85美元,毫米波5G为125-135美元),为了控制成本,不让新iPhone售价暴增,苹果将在“不妨碍使用者体验的前提下”积极降级零部件规格来降低成本。报告中显示,iPhone 12的电池板成本下降最为明显,部件单价可比iPhone 11低40%-50%。

    此外呢,此前,据外媒报道称,iPhone 12将在9月正式发布。但因供应商货源不足等原因,官方延迟数周,预计将于10月发布。

    据了解,iPhone 12还被曝将延续上一代1200主摄和1200万超广角镜头,并会新增一颗3DToF镜头,进一步强化AR功能在现实生活中的使用。

    还有,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并将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

    据悉,iPhone 12系列的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自2014年iPhone 6发布以来,苹果一直采用圆润中框,但iPhone 12系列将回归iPhone 4风格的平直中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还将取消有线EarPods耳机以及充电器,20W快充头需要单独购买。

    除此之外呢,曾作出多次爆料且准确度很高的Jon Prosser也公布了一则消息,强调iPhone 12 Pro/12 Pro Max仍有可能会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但鉴于今年iPhone 12系列的电池都会缩小(机身更轻薄),若配备高刷新率屏幕,iPhone 12 Pro/12 Pro Max的续航表现可能大打折扣,这也许是所苹果作出的取舍吧。

    明美无限点评:售价还是很不错的,预计最实惠的iPhone 12依然会是果粉们的首选迭代更新机型。

    顺便一提,之前有爆料称,苹果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其首款5G iPhone 12系列手机。以往苹果发布iPhone新品后,就会对现有iPhone阵容进行调整,放弃一批机型,同时对一些旧机型降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在发布iPhone 12系列之后可能会对iPhone SE2进行降价,让价格更加的亲民。

    最后,至于iPhone 12何时才能与我们见面,此前苹果已经确认无法和往年一样在9月发布新iPhone,虽说前两天有网友爆出了YouTube苹果在测试直播链接,但明美无限个人觉得iPhone 12系列应该是10月份正式发布,9月份带来的新品将是iPad和Apple Watch 6系列等。

    还有摩根士丹利的报告中指出,中国地区持有机龄达到2年以上的iPhone的用户占比已经达到68%,这也为今年秋季iPhone 12正式发布后的抢购盛况奠定了基础。权威人士认为,对5G通信功能的需求,可能会让许多中国用户选择升级更换iPhone 12,iPhone的出货量将在2021年显著提升。

    但不管最终售价是多少,iPhone 12系列依旧会吸引一大批“果粉”以及消费者购买,且不说“苹果真香机”的心理,iPhone 12系列推出5G手机迎合时代发展,想必会迎来一次换机潮。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内容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