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系配置曝光:10月发售、5499元起买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8-26/09:19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没有发布任何一款5G手机的情况下,苹果市值已经突破了2万亿美元。

    这不仅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那如果iPhone 12来了呢?此前,苹果官方已经明确表示,iPhone 12的上市时间要比以往晚几周。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iPhone 12今年有哪些升级,售价几何。

    TrendForce集邦咨询今日在报告中对iPhone 12全系配置、售价进行了预测,一起来看看。

    iPhone 12全系配置曝光:10月发售、5499元起买吗

    尺寸方面,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一款6.7英寸,全系AMOLED屏幕、台积电5nm A14处理器,支持5G。

    内存上有所差异,iPhone 12、iPhone 12 Max标配4GB LPDDR4内存,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标配6GB  LPDDR4内存。存储方面,64GB起步,顶配512GB。

    拍照规格上,iPhone 12、iPhone 12 Max均配备后置双摄1200万(5P)+1200万(7P),支持单OIS光学防抖。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多了一枚1200万(5P)镜头,双OIS光学防抖。

    前置镜头统一为1200万(5P)。

    至于售价,iPhone 12(699美元-749美元)、iPhone 12 Max(799-849美元)、iPhone 12 Pro(1049-10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1149-1199美元)。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指出,苹果为降低采用高成本5G对于利润的负面影响,将对零部件厂商施加更大砍价压力,降低零部件规格以节省成本。

    他还预测,为了出货量,苹果不会显著调升iPhone 12的售价。参考去年iPhone 11起售价699美元,国行5499元。所以,iPhone 12依然有极大可能延续5499元定价。

    iPhone 12全系配置曝光:10月发售、5499元起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