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发布 realme真我X7系列将搭载天玑1000+、4500mAh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8-26/16:38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 上周的时候,realme手机正式官宣,“轻薄闪充旗舰”真我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而今天,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再次通过微博为新机预热:新机除了拥有超轻薄的机身设计之外,还将配备4500mAh大电池,并搭载天玑1000+芯片和 120Hz刷新率屏幕。

    QQ截图20200826164011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4500mAh是realme X7 Pro的电池容量,机身重量为184g,是目前最轻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至于realme X7机身重量只有175g,电池容量为4200mAh,这是目前realme最轻的5G手机。

    不仅够轻,根据官方昨天公布的信息,新机还将配备超薄光感屏幕指纹,相比上一代薄91%,轻轻一触瞬间解锁。此外,新机还将配备120Hz AMOLED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FHD+,采用COP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

    QQ截图20200826164350

    核心方面,realme X7系列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53万,性能处在第一梯队。而在网络方面,realme X7/X7 Pro除支持SA/NSA双模5G之外,还支持5G双卡双待以及5G双载波聚合,实现了全功能的5G体验。此外,基于大容量电池,X7和X7 Pro两个版本均支持65W快充。

    31ffc9631fbc4c10ad4edc9bfa5c4fdb_副本

    另外,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Realme X7 将配备一块 6.43 英寸的 1080P + 屏幕,拥有蓝 / 白 / 幻彩三种配色。而 Realme X7 Pro 的屏幕尺寸则略大一些,为 6.55 英寸,拥有黑、白、紫三种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新的真我 X7 系列 “C 位色”上,Logo Design 设计将再度迭代,realme 将 “DARE TO LEAP”敢越级的品牌态度融入到手机设计中。这也让这款新机格外受关注,然而,作为X 系列的最新产品,真我X7系列将如何越级,最终将带来哪些惊喜,一切都还是未知,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