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Xperia 5 Ⅱ将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8-28/09:58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8日消息 日前,索尼在YouTube个人主页发布预告,宣布将于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外媒XPERIAblog消息,索尼官方已确认,其Xperia 5 II将于2020年9月17日发布。

    12d52dd494c84237829024306b648f10_副本

    据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的Xperia 5 Ⅱ渲染图,Xperia 5 Ⅱ设计与Xperia 1 Ⅱ一脉相承,将采用经典带鱼屏,屏幕纵横比预计为21:9,分辨率预计为FHD+。有消息称,屏幕尺寸可能在5.6-5.8英寸左右。另外根据渲染图,该机侧面还配有专门的快门键。

    386f64cd2b2441888919e5161d501e59_副本

    拍照方面,Xperia 5 Ⅱ和Xperia 1 Ⅱ一样,同样都是三摄方案,相机模块印有“ZEISS”标识暗示索尼Xperia 5 Ⅱ使用了ZEISS光学技术,不过取消TOF镜头。

    核心方面,Xperia 5 Ⅱ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平台,也将成为索尼旗下第二款要上市的骁龙865机型。此外,Xperia 5 Ⅱ预计将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1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