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怪兽加持5G光环 开学换新机首选海信手机F5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0/10:06
  • 又是一年开学季。每到这个时候,家长就开始忙着置办各种生活、学习用品。作为大学生“开学三大件”中的明星单品,手机绝对是大家在开学季购买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尤其是在5G迅猛发展的当下,将原有的旧手机升级为全新的5G手机便被很多家庭提上了日程。海信5G手机F50作为一款普及型5G手机,拥有极速的5G网络及卓越的续航能力,无疑是学生开学换新机的绝佳选择。

    图片1

    海信5G手机F50,搭载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以及N41、N78、N79等国内所有5G频段,并在5G与4G之间进行智能无缝切换。同时最新2T4R传输技术,以双倍的天线数量,拓宽了手机与基站之间的链接,信号传输速度更快,信号稳定性更强。

    对于学生群体来说,选择这样一款5G手机,不仅可以享受到极速的5G网络体验,而且还可以做到一步到位,即使未来运营商网络建设将核心网从NSA换成SA,消费者也无需担心重新换机的问题,省去了不必要的花费。

    图片2

    除了极速的5G网络,海信手机F50还拥有卓越的续航能力,其内置的5010mAh大电池及18W安全快充,可以满足用户长续航、快充电的要求。再加上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调节、智能帧率等技术优化,为用户提供无忧的用机环境。无论是看视频课件还是影音娱乐消遣,都可以尽享长续航带来的劲爽体验。

    图片3

    年轻人喜欢拍照,更喜欢用影像记录生活。海信手机F50后置4800万AI四摄:4800万高像素拍照,大小远近皆可清晰;120度超广角,拥有手机拍照,容纳超越想象的画面,记录更多美好;3cm微距,所有细节,纤毫毕现,新视角,需细腻记录;2M景深摄像头,除了可以探测景深,实现硬件级背景虚化功能外,还具备红外检测功能,可清晰检测红外信号,为出行保驾护航。四颗摄像头巧妙搭配,成就了海信手机F50出色的全场景拍照能力,年轻可以放肆拍。

    图片4

    年轻用户不仅要“料”,还要“颜”。海信手机F50作为一款5G手机,有着不俗的颜值,机身正面采用经典的“水滴屏”设计,背面则将炫光色彩和3D曲面机身巧妙结合,呈现出了一种神秘灵动的色彩。再加上侧身小蛮腰超弧线精细设计,整机纤薄有型,手感和握感俱佳。是手机,更是时尚配饰,将这样一款手机携带在身,走在校园里,你绝对是最吸睛的一个。

    目前,海信5G手机F50正在新品热销中,6GB+128GB版售价2199元,喜欢这款新机的用户可以前往海信手机线下实体店了解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