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始大规模量产 iPhone 12将在9月16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4/11:4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 苹果已于日前官宣,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苹果公司究竟是否会在9月15日这场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12系列手机,外界一直众说纷纭。

    ChMkJlnAZtSIcUrQAAGp7IAuRagAAgkaAMCV7YAAaoE884_副本

    据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透露,iPhone 12系列目前已经开始量产。不过,由于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在上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今年的iPhone12系列上市时间较往年将推迟几周,可能要等到10月中下旬。

    从时间上来看,iPhone 12系列的量产时间确实要比往年有所推迟。那么,较往年量产时间有所推迟的iPhone 12系列,究竟是否会在9月15日的这场发布会上同步推出?

    2020_0818_fd0e39caj00qf9amj0018d200u000jjg00i900bv_副本

    从苹果公司以往的做法并结合行业惯例来看,iPhone 12系列不出意外应该是在9月15日的发布会中亮相,仅仅只是在上市时间延期而已。毕竟,苹果没有必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单独为iPhone 12系列再举行一场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人士Jon Prosser在透露iPhone 12量产消息的同时,还在社交媒体上带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他称,采用120Hz ProMotion屏幕的iPhone 12,不会大规模量产,也就是不会有120Hz ProMotion屏幕的版本,消费者可以放弃了。这或许不假。高刷率意味着更高的功耗,然后从此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2的续航显然是顶不住的。

    5892-iyywcta3597511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新款iPad Air等产品都将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重点关注,全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